這幾天,一直抓Bingo來拍照,可是,就是照不好 


 


她總是靜不下來,我的鏡頭都還沒有抓好,她就給我看別的地方,真是的 


 


看她臉臭臭,就知道,是多麼不願意 


 


昨天,跟小紫簡訊連絡的時候,我說,我的Bingo,才2.6公斤,是她家可可的一半。


 


她說,她家的可可(貓貓),已經快6公斤了 


 


她家的可可,還大過我家的B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