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發表鄰居投訴養狗的事情。前天,便跑去鄰居家一趟。


 


看看她們家的"來寶"狗狗,也談談狗的問題。


 


在她來找我之前,我家的女兒,差一點就要"跟朗走" 


 


由於她收到投訴信的那天,帶來寶在樓下,我的女兒,現在還在來紅,差一點就搞出人命 


 


我沒有那麼變態,不是同種的狗,我才不會亂亂給他們配 


 


何況,我還沒有打算給狗懷孕。


 



 


這就是鄰居的西施,是混種的,不是純種的西施。




 


可是,很可愛。那是他最喜歡的手帕。




 


雖然來寶不是純種的,但是,很可愛,很可愛 




 


不曉得是不是男生,他的骨架很大,我很喜歡他厚厚的手掌。


 




 


像我們養這種好命狗,看到人的時候,根本就不會叫。更不要說會抓賊 


 


所以呀,不知道那個女人,少了那根筋,什麼事情都看不順眼。


 




 


好想帶Bingo 去他們家玩喔!可是,還是等事情過了,再看怎樣。


 


我很擔心,由於我們三家,只有我一家,沒有收到投訴信。


 


不曉得,他們期限到的時候,他們會說,我沒有收到信,不公平。


 


然後,連我也遭殃 


 


神呀!!救救我吧!我的女兒,不能離開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