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農場的旁邊,有一個蠻大的花圃.


 


我只會欣賞花,可是從來不想去知道花的名字.


 


 



 


這是路邊的野花啦~




 


花圃很大,我知道我的舅舅,是很愛花的.







 


這種花,我蠻喜歡的.最近,媽媽有跟朋友採幾棵回來種.


 


不過,好像只有一棵活著.


 





 


紫色的這兩種也不錯.很喜歡花,可是不會有衝動想買回家.


 


買回家,多半都種不美.還是欣賞就夠了.


 




 


這棵,好像被劈開兩半的屁股的小樹,很有趣.


 


問老闆娘,她說是發財樹.




 


我在英國的舅舅家,就種了很多這種花.




 


這棵,是小鳳梨樹.只會開花,小小的.媽媽買了一棵回去.





 


這兩隻烏龜,是超級大的.上面那張照片的腳,是侄兒的腳.


 


是故意叫他把腳伸進去的,這樣,大家才知道,這兩隻烏龜大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