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呀!


 


這兩天,我都在追戲。追看韓劇啦!


 


最近都在播韓劇,19歲的純情,起初,我以為最多嘛,不過20多集而已。


 


上網看這部戲的介紹,才知道,原來有166集。


 


是一個長篇故事,就當場不知所措了!


 


以前比較年輕的時候,我還會追戲。


 


後來有家庭和小孩以後,就比較懂得克制。


 


但是,這部戲,很感動我喔!


 


就跟朋友借回來看,原來,有10片DVD!


 


1片就大概7-8個小時!


 


前天,我看到凌晨4點多。昨天簡直沒睡,看到5點多,直接叫孩子起床上學。


 


一直到早上7點才睡,睡10點起床。


 


我看,我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