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多孩子出門上學以後,便覺得牙齦真的是痛無法入睡。


 


之前醫生開的止痛藥,含有acid,對我有胃痛的人,不好。


 


所以,早上就吃了兩顆自己備用的止痛藥。


 


剛剛下午,又吃了兩顆。不曉得為甚麼,今天比前幾天還痛。


 


雖然這次拔牙是很痛苦的經驗,但是,我覺得它是我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幾年前,就想把這根牙齒拔掉了。


 


不過,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拔牙。 


 


一直拖到最近,才鼓起勇氣。


 


孩子的爸爸,看到我拔牙以後,痛苦的樣子。


 


問我,為甚麼要去拔?不拔不是不會這麼痛苦!


 


長期以來,這根牙齒,都給我帶來很多的痛苦。


 


拔它,是遲早的事。長痛不如短痛,我知道現在的痛,是暫時的。


 


等傷口癒合了,我再也不用承受,每次牙齦緊繃的痛苦。


 


所以,這是我今年的最棒的生日禮物。傷口呀,傷口,一定要快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