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部落格轉型變成分享旅遊日本的小天地以後,我就鮮少在部落格分享心情的文章。過去這幾個星期,確實發生了不少事情。從以前到現在,就非常不喜歡Facebook,總覺得它是一個氾濫的地方,罪惡的天堂。但是沒辦法,由於生意上的需要,我得混在那裡。這兩天發生了,算是讓我人生掉入低潮的事件。我不管事情的起因,誰對、誰錯。但是越過我的界線,就是不行。目前事情演變到需要走司法程序的階段,為了爭取我的信譽,我沒有回頭。現在就按部就班的,把要做的事情給做了!

 

昨天在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在見過律師以後,便一一的打電話去給顧客,向他們道歉,也保證,他們的行程不會受到影響。期間,接到不少朋友關心的訊息。我也主動打電話給老闆報備。若是老闆覺得我的誠信有疑問,他可以繼續僱傭我。還好,感謝顧客的信任、朋友的力挺和老闆的支持。他們說了很多鼓勵我的話,老闆更是發了不少鼓勵我的圖片,讓我安心去處理自己的事情,讓突然間淚崩。這件事情,也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患難見真情”。

 

因為這件事情,讓我學會忍耐和等待。為了公義,我會加油,不退縮,不妥協,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