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坐上車子,又是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加上道路的車量多,行駛緩慢,拉長了到目的地的時間。今天,寶貝走了很多路,她的腳,好像快抽筋了。寶貝在車裡頭,開始不斷的搓揉她的腿。非凡見到了,可是卻假裝甚麼也不曉得。不過,他的心裡有數,接下來,看了這間房子以後,真的不能再讓寶貝勞累了,一定要讓她好好的休息。


今天,他真的讓寶貝,因為他而累壞了。他明知道,用這樣的方法刺激寶貝,只會讓寶貝增加對他的憤怒。可是,他卻在不知不覺中,用了會令寶貝生氣的方法。現在見到寶貝這個樣子,非凡是嫉妒心疼,只是,不想向她表露出來。非凡相信,在這個時候,即使他像寶貝表示關心,寶貝在氣頭上。一定不會領情。


到了公寓的停車場,當寶貝想從車內出來的時候,腳才要提起來,卻一陣麻麻的感覺,令她提不起來。非凡的跑車,雖然位置很寬敞,但是座位很低。加上她腳上的高跟鞋,她的腳是維持在墊高腳根的姿勢。所以,她腳部的支撐,都集中在小腿上。今天,她又走了很多路,坐在車內的時間也不短,寶貝的腳,真的快斷了。


寶貝在自己的位置上,搓揉著她的小腿。這下子,非凡不能當看不見。他馬上下車,緊張的走到寶貝跟前,蹲在她的面前。見寶貝露出痛苦的表情,非凡於心不忍,想幫她搓揉小腿,卻被寶貝拒絕了。這正不是,非凡想看到的結果嗎?他不是,想用這樣的方法,來折磨寶貝嗎?既然這麼喜歡看到寶貝痛苦,幹嘛還那麼好心來幫她?這是寶貝當時的想法。


被寶貝挽拒以後,非凡想說,協助她,攙扶她上樓,都一一被寶貝擋了下來。這回,寶貝好像不是開玩笑的,她好生氣,而且,是氣到極點。寶貝很勉強的,把雙腳擺到車外,她先坐著一陣子,才慢慢的站了起來,然後緩緩的走進升降機。她是很勉強,很幸苦,才走到非凡房子對面的單位。


每一個腳步,寶貝都必須深深的呼吸,才能繼續走。她打了房門,讓非凡進去參觀房子。見寶貝臉上痛苦的表情,卻拒絕自己的協助,非凡也很困惑。不過,所有的問題,都是非凡惹出來的,寶貝不領他的情,也是情有可原。非凡意味到,寶貝身上濃濃的火藥味。今天的事情,非凡真的要收手,不能再鬧了。只是,當時的寶貝,已經不能容忍了。


寶貝:‘怎麼樣,楊先生,這間還滿意嗎?要是不滿意的話,也許,你要另請高明了!’


 


當時,寶貝是氣得,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只差還沒有掉下來。她是氣到極點,不想再理非凡,這個大牌明星。寶貝靠著牆壁,什麼話都沒有說,非凡是不是認真的在看房子,她也不管了。反正,非凡也沒有給她留什麼情面,她幹嘛要顧慮非凡的感受。而且,寶貝的腳,已經承受不住了,她也沒有力氣管這麼多了。


而非凡,根本就沒有把自己的焦點,放在看房子的裝潢上。他已經很內疚,不想再惹寶貝生氣,只想利用剩下的時間,好好的向寶貝道歉。他走到寶貝的面前,本來,是想牽著寶貝的手。怎麼知道,寶貝甩開非凡的手,生氣得捶打非凡的胸膛,眼淚,再也按耐不住,淅瀝嘩啦的流。


寶貝邊打邊罵非凡:‘你說,為什麼要這麼欺負?為什麼?’


非凡站在原處,任寶貝打,任她發洩,然後,才眼眶淚泛的說:‘因為我喜歡妳,想見到妳,一刻沒見到妳,腦袋裡,滿滿都是妳。我自己,也快瘋了!’


 


寶貝的腳,突然一陣抽筋,她的腳真的抗議了。她痛得一聲慘叫,整個人趴到非凡身上,連想支撐自己身體的力氣也沒有。如果寶貝現在有能力,她是真的不願意,這樣依靠在非凡的身上。非凡本來就知道,自己這樣的舉動不好,也曉得,寶貝累垮了。見寶貝真的不能再撐,他心疼到極點,趕緊的攙扶著她。


非凡緊張的問:‘怎麼了?’


‘沒事。’寶貝想逞強,可是,真的痛得不行,沒辦法自行站立。


 


非凡見情況不對,馬上將她抱起來,讓她躺在沙發上。當時,寶貝除了腳的疼痛,心也好痛。她現在的心情,不能言語來形容,只讓眼淚,取代了她今天滿滿的委屈。她的眼淚,就好像無法拴緊的水龍頭般,流個不停。連寶貝自己,也不能控制她的眼淚,在這個時候停一停。


見寶貝的眼淚,不曉得流了多少,非凡的心,都已經糾結在一起。他趕緊為寶貝按摩腳,讓她的腳,舒緩一些。寶貝本來就不想,讓非凡碰她的腳,可是,她卻沒有反抗的力氣。如果,寶貝當時有力氣的話,她一定會狠狠的甩開非凡的手。她已經很累,今天受盡的委曲,令她不能撫平自己的傷痛。


非凡很懊悔的對寶貝說:‘寶貝,對不起,真的不想用這樣的方式來對妳。’


 


寶貝的眼淚,一直順著眼角滑落,她擦去了,又滑落。非凡好氣自己,他也不想見到,寶貝被他氣成這個樣子。他慢慢的舉起手,輕輕的為寶貝擦拭淚水。寶貝的眼眶好紅,眼淚好像怎麼擦,都擦不完似的。她已經沒有力氣,和非凡耗下去。也覺得,他們的關係,因為是停止的時候。


寶貝泛著眼淚,委屈的對非凡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非凡知道,寶貝滿腹的委屈,他心疼的說:‘對不起。’


寶貝:‘我想聽的,不是對不起。我只求你,不要再來干擾我的生活。’


非凡:‘我的心意,妳是知道的。為什麼,要選擇逃避我?’


寶貝:‘我跟你,本來就來自兩個不同世界。你的選擇那麼多,為什麼要選擇我?’


非凡:‘感情的事情,本來就不能劃分,我雖然是藝人,但是,我也是普通人一個。喜歡上自己心儀的女生,是一種感覺,並不是因為我們的背景。’


寶貝:‘知不知道,這段日子,我忍得好辛苦,我好累。不要再這樣對我,我已經承受不了了。我不想社團的人,來干擾幾個孩子的生活,可是,他們一直出現,我已經拿他們沒有辦法了。我好想,投入和你的感情,卻放不下幾個孩子。為什麼,社團的人不斷的找我的麻煩,你也是?我忍受的痛苦,你懂嗎?你能了解嗎?’


 非凡:‘不能忍,就別忍,我從來都沒有要妳忍,是妳一直,在逃避我。社團的問題,也許需要一些時間,但是,並不是不能解決的問題。孩子的問題,更不是問題。我並沒有,要妳放下他們。我知道,幾個孩子,是妳的包袱,是妳和豹子的承諾,我不會那麼自私,要妳放下他們。我只是希望,妳能像一般正常的女生,擁有自己的愛情。難道,讓妳談一場戀愛,真的那麼難嗎?’


寶貝:‘非凡,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如果,我能為所欲為,我能很灑脫,今天,我不會這麼痛苦。’


非凡:‘寶貝,我明白,我真的明白。看見妳,背負著這麼沉重的壓力,我也很心疼。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往自己的身上揹。現在,妳還有我,遇到問題的時候,讓我們一起解決。’


寶貝:‘我不想波及於你,不想你被牽涉到社團的事情。你能明白嗎?’


非凡:‘我明白,妳一直很在意,我討厭黑道的事情。可是,我真的願意為妳分擔,不想看到妳,受那麼多委屈。我們可以先選擇正常的交往,其他,還沒有發生的事情,先別去想。好嗎?’


寶貝:‘我能喜歡,像你這樣的男子嗎?’


非凡:‘可以,怎麼不可以。不是我先愛上妳的嗎?’


 


雖然,非凡表現得很誠懇,但是,寶貝還是很懷疑,真的可以這樣,隨心所欲嗎。現在,真的不是想這個問題的時候。她只想讓自己好好休息、放鬆,什麼都不想。至於,目前向她說什麼,對她來說,已經不重要。寶貝覺得的不重要,並不是她不在乎非凡對她的表白。只是,在這個時候,她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思索非凡的告白。


寶貝目前的狀況,即使,非凡想把她殺了,她也無力和他對抗。但是,寶貝心裡很明白,非凡是她的愛,只是,自己不能承受非凡的感情而已。非凡為寶貝擦拭淚水,見寶貝的情緒,稍微穩定下來,他的心,才漸漸的回溫。只要,寶貝不再難過,寶貝讓他做什麼,他都願意。


本來,非凡就不想傷害寶貝的心。只是,自己強烈想念寶貝的心,還有想佔據寶貝的欲望,令非凡一時失了重心,用錯了,對寶貝表示愛意的方式。非凡好內疚,他一隻手,握在寶貝的手心上。另一隻手,輕輕柔柔的撫摸著寶貝的臉龐。他知道,自己傷了寶貝的心,能解釋的,他都說了,只希望寶貝不要再抗拒他。


非凡深情款款的,望著寶貝的神情,已經深深的打動寶貝的芳心。讓寶貝在這個時候,不自覺的,宛如偶像劇的女主角,沉浸在非凡的呵護中。寶貝曉得,劇情接下來怎麼發展。他們之間,好像達到了一種共識。見寶貝沒有什麼抗拒的意思,非凡慢慢的靠近寶貝,輕輕的往她的嘴唇上親吻。


又在,寶貝沒有反抗的情況下,非凡更放心,全程投入在親吻寶貝的享受中。當非凡的嘴唇,碰到寶貝的一剎那,寶貝緩緩的,比上自己的眼睛。她好擔心,自己在接觸到,非凡那雙會發電的眼睛,會令自己失去理智。在這個浪漫的時候,寶貝不想,增添自己複雜的情緒。能讓一位巨星,為自己傾倒,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現在,不是想問題的時候,寶貝也想投入在非凡的擁吻中。寶貝緩緩的,將自己的手,延伸到非凡脖子上。寶貝慢慢的進入狀況,她的手,從輕輕的放在非凡的脖子上,到緊緊的扣在非凡的脖子上。非凡見寶貝沒有抗拒自己,更放心、更用心的為親吻寶貝加碼。而寶貝,就這樣被非凡降服。


這樣的感覺,已經失去了很久。自從豹子離開以後,沒有一個男生,是能讓寶貝,像這樣,把自己的感情,交托給對方的。寶貝的心裡,還是充滿著疑惑。能讓她將感情托付,的這個男生,是不是非凡,寶貝也一時說不上來。不過,目前她只想像這樣享受,享用非凡親吻她的這一刻。


本來,寶貝落在非凡脖子的手,她慢慢的,讓手繞過非凡的胸膛,延伸到非凡的身後,緊緊的將他抱著。今天,要拋開身上已久的枷鎖,好好的讓愛她的人,來愛護自己。非凡也緊緊的,將寶貝抱在懷裡。他強而有力的雙唇,像磁鐵般,緊緊的將寶貝的嘴唇吸著。讓他們好不願意,就這樣放開彼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