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元從浴室出來,樣子看起來,好像很疲憊。他坐上床邊,露出好辛苦的表情。心愛突然,好為他擔心,便馬上上前慰問。其實,宋元好累,他好像生病了。可是,為了自己和心愛的承諾,他想逞強一次,陪心愛去吃晚餐。


心愛(華語):‘怎麼了?’


宋元(華語):‘沒什麼,我們去吃飯吧。’


心愛(華語):‘等一下。’心愛總是覺得宋元怪怪的,便往他額頭上摸:‘發燒了。’


 


見心愛這麼關心,還幫他探熱,生病了,也是值得的。宋元把心愛的手,從自己的額頭上握下來。


宋元(華語):‘心愛,對不起,不能陪妳去吃飯了。’


心愛(華語):‘先別管吃飯的事,你快點躺下,好好的休息,我拿藥給你吃。’


宋元(華語):‘心愛,妳的手,還痛嗎?’


心愛往自己的手看了一下(華語):‘不痛。’


宋元(華語):‘那我就放心了。’


 


宋元真的病倒了,吃了藥以後,他便睡著了。像一個,被打敗了的勇士,完全振作不起來,連張開眼睛的氣力也沒有。見到宋元突然病倒了,心愛好心疼。擔心宋元病情的空間,佔據了之前,她生宋元的氣。


宋元生病了,不能出去吃飯,等他睡醒的時候,一定很餓。雖然,心愛一隻手,受了傷。但是,她還有另外一隻手。她跑到廚房,切切洗洗的,打算為宋元煮些粥。弄了一陣子,又跑回臥室,看看宋元燒,退了沒有。


粥煮好,可是,宋元還在睡,他真的累壞了,病倒了。此時,心愛更覺得心疼,一直拿濕毛巾為他替換。心愛照顧宋元,照顧到自己,也累了,便靠在宋元的身邊,睡著了。兩個人,同時睡了一陣子,宋元起來的時候,見到心愛,就躺在自己的身邊。心愛對著宋元,露出她甜甜的笑臉,可愛極了。宋元輕輕的摸了她的臉,然後小心的,握著她受傷的手。


心愛(華語):‘睡醒了,肚子一定餓了吧?’


正當心愛,想站起來,到廚房盛粥給宋元的時候,宋元拉著她的手(華語):‘心愛,謝謝妳。’


心愛(華語):‘謝甚麼?’


宋元(華語):‘謝謝妳,還願意照顧,欺負了妳,又生了病的老公。’


 


也許,是因為生病的關係,讓宋元,變得更脆弱。他的眼睛,還泛著淚光,令心愛,充滿著不捨。就算是,想和宋元掙辯些什麼,也不是在這個,他意識模糊的時候。心愛把粥,先放到床邊的桌子上。然後,扶宋元靠坐在床頭。宋元坐好以後,便抱著心愛。心愛感覺到,他全身是熱,就像火爐一樣。宋元,他一定很辛苦。


心愛讓他抱一下下,然後在他耳邊小聲的說(華語):‘想抱我,就趕快把病養好,快點把粥吃完。’


宋元(華語):‘比起吃粥來,我比較想抱妳。’


心愛(華語):‘聽話,先吃粥。’


 


心愛讓宋元靠下的時候,他全身癱軟,沒有什麼力氣。心愛拿了粥,一口一口的餵宋元。宋元細嚼慢嚥,把整碗吃完。吃完以後,他又睡。心愛沒有打擾他,連晚上睡覺的時候,心愛也睡到旁邊去。就擔心自己,一個不小心,影響了宋元的睡眠素質。


睡了一個晚上,宋元的精神,好多了。不過,他的身體還是很虛弱。隔天早上,他起不來。可是,又想起床。心愛要他躺下,不準他起床。然後打電話通知宗佑,社長生病了,今天休假,請勿打擾。除了做飯的時間,心愛都一直陪在宋元的身邊。宋元緊握著心愛的手不放,連睡著了,還是緊握著。宋元的舉動,讓心愛感覺到,他愛自己的決心。


而心愛,陪在宋元身邊,不忘參考她的韓文教科書。看累了,便靠在床邊睡一會兒。宋元一覺起來,精神比早上好很多,見心愛還在身邊,握著她的手,默默的看著她。令受了傷的心愛照顧他,他的心裡好難過。但是,也因為心愛還願意留下,讓宋元,在以後的日子,會珍惜她。睡了一整個下午,宋元全身腰痠背疼,他挪了一下身體,驚動了心愛。


‘起來了?’見宋元起來,心愛好擔心他的燒,馬上摸摸他的額頭。高興的說:‘退燒了,餓了沒有。’


宋元握著心愛的手,有氣沒力的說(華語):‘不餓,心愛,對不起。’


心愛(華語):‘幹嘛又說對不起?’


宋元(華語):‘心愛,我不希望我們的問題,就這樣帶過。今天,妳有想問我的,我都一一回答妳。我們一定要好好的談,不要讓彼此的心裡,都有著這個疙瘩。’


心愛(華語):‘那,你想說甚麼?’


宋元(華語):‘我希望,妳能冷靜的聽我說,可以嗎?’


心愛(華語):‘嗯。’


宋元(華語):‘那妳先坐下。’他讓心愛坐在自己面前,才繼續說:‘心愛,我想說,我對妳的愛,從一開始,就是真的。也從來沒有,因為誰的影子,而愛上妳。對蔓玲,我只有愧疚,沒有愛慕的情感存在。’


心愛低下頭,默默的問(華語):‘為甚麼?為甚麼會對她那麼愧疚?’


宋元(華語):‘在和我交往的時候,媽媽給了她很多壓力。最後,導致她承受不了,而和我分手。對她精神上的傷害,我一直很內疚。雖然,我們分了手,但是,我們還是朋友。她有困難,而我的能力又允許,我就幫了,就是這樣而已。她就像,我一個普通的朋友這樣。’


心愛(華語):‘那,為甚麼不向我坦白?’


宋元(華語):‘我不說,是因為我不想妳誤會。但是,我沒有想到,反而讓妳傷得更深。也許,是我想太多,我沒有顧慮到妳的感受。這一點,我承認是我的疏失。’


心愛(華語):‘那麼,既然都結婚了,為甚麼還把戒指留下?’


宋元(華語):‘自從婚事告吹以後,戒指就一直放在抽屜裡,我幾乎,都已經忘記,有它的存在。既然,戒指是妳發現的,就由妳處理。’


心愛(華語):‘要我怎麼處理?我又不能戴。’


宋元(華語):‘妳想買掉也可以,想捐出去也可以,要丟掉,都沒問題。’宋元握著心愛的雙手說:‘心愛,我保證,以後一定會向妳坦白,不會做傷害妳的事情。但是,我也希望妳答應,不準做任何,傷害自己的事。可以嗎?妳這樣弄傷自己,我的心,好痛。’


 


心愛的眼眶,又開始泛淚,說不出話來。眼淚,又不經意的滑落。宋元為心愛擦去臉上的淚水,然後,將她輕輕的抱入懷裡。抱著心愛的感覺真好,棒極了。想永遠都這樣,不要放手,不要分開。


這兩天,大家的心,都糾結在一起了。除了傷心,還有難過,就什麼都沒有。好不容易,才平靜下來,肯定了彼此的心,一刻也不願意分開。


宋元在心愛的耳邊小聲說(華語):‘心愛,下個星期,我們去日本玩幾天。’


心愛(華語):‘不用工作嗎?’


宋元(華語):‘再忙,也要陪老婆,就算是,補渡蜜月。這一次,不許妳說累。’


心愛(華語):‘嗯。’


宋元(華語):‘我們出去逛逛,然後去吃晚餐。’


心愛(華語):‘可是,你還沒康復。’


宋元(華語):‘我好多了,想出去逛逛。’


 


解開了心中的謎團,宋元和心愛的壓力,完全的消失了。心裡,也踏實多了。已經很久,沒有像今天這麼輕鬆,這麼愉快。小倆口,像熱戀中的情侶,穿梭在熱鬧的人群中。而且,他們穿得很普通,就像一般人,沒有讓別人認出來。宋元很小心的保護心愛,尤其是她受了傷的手,宋元輕輕的把它握在手心。


今天晚上,他們沒有上高檔的餐館,和平凡的百姓一樣,到一般的餐廳。在沒有人認識,和打擾的情況下,好好的大吃一頓。這個晚上,雖然時間不長,但是,卻是充實,和美好的。在逛街的時候,他們有很多親密的互動。宋元對心愛的細心呵護,真的是會令人羨慕死。


回到家的時間,他們更是打得火熱,繼續延燒他們的愛情,愛得難分難捨。為之前,發生的不愉快加溫。隔天早上,他們起床以後,又在床上纏綿了許久。心愛的溫柔,都把宋元,搞得無心上班,一刻也不想和心愛分開。臨出門的時候,還吩咐心愛,下午一定要到酒店,找他吃午餐。在大門前,又癡纏了一陣子,才上班去。


 


到了酒店,宋元一直覺得,有好多雙眼睛,一直落在他身上。他往自己打量了好幾次,都沒有發生,自己有甚麼異樣。到了社長室,見到宗佑的時候,連宗佑,都忍不住,想多看他兩眼。


宋元很納悶,有些不耐煩的問(韓語):‘今天是怎麼了?我的身上,是有甚麼問題嗎?’


宗佑把今天的報紙,遞到社長面前(韓語):‘社長,請過目。大家是用羨慕的眼光,來看我們的社長,和社長夫人。’


 


宋元一看,昨天和心愛出門的時候,被跟拍了。而且,還刊登了不少,親密互動的照片,還刊登在頭條新聞。標題寫著,某某酒店社長與社長夫人,穿著輕便,走入民心。在大街上秀恩愛,獻溫情。宋元看了,簡直就快笑死。走入民心,他還沒有打算參選,甚麼走入民心呀!


已經,很刻意的裝扮,不讓記者認出來,怎麼,還是被跟拍了。這些記者朋友,還真的無所不在,怎麼逼,也逼不了。宋元看看照片一下,還拍得很不錯。


宗佑又補了一句(韓語):‘社長,韓國的官方網頁,還有更多照片。’


宋元(韓語):‘我又不是藝人,報社是沒有新聞,才拿我和心愛來炒作,真的是。’


宗佑(韓語):‘社長和夫人那麼恩愛,會令身邊多少人羨慕。我想,大家現在都在討論,要以社長的標準,來作為終生伴侶的條件。’


宋元(韓語):‘開甚麼玩笑。’


宗佑(韓語):‘社長,今早有記者打電話過來,想要求社長和夫人,做個訪問。’


宋元(韓語):‘訪問?’


宗佑(韓語):‘訪問的主題是,夫妻的相處之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