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5-12號,是Rain Forest 國際挑戰賽.


 


來自21個國家,150輛車,300位參賽者.


 


我本人比較愛這一類越野挑戰賽.


 


可是,馬來西亞很失敗的一點,就是宣傳永遠都是做不足的 


 


我是留意馬路上的海報很久,看了不曉得幾百遍.


 


只有比賽的日期,其他的,像時間,地點,甚麼都沒有 


 


之後是上網搜尋,才找到官方網頁.但是,還是沒有很詳細的資料.


 


只知道,大概的開幕地點,是在我家附近的五福城.


 


連隔天的報紙,也是少少幾張照片,短短幾小篇文章而已.真的令人失望 


 


 



 


這一次的挑戰賽,其實政府很大力的支持和推廣.


 


而且,還是由我們柔佛副王取辦開幕儀式.


 


就是不知道,資料不清楚,害我都沒有看到 


 




 


我願以為,只是星期六,開幕過後,車隊便離開.


 


因為這次的比賽,主要有3個地點,都是集中在東部的國家公園.


 


怎麼知道,原來昨天,在五福城商場對面的泥地,有挑戰賽 


 




 


結果甚麼都沒有看到,只踩過車隊離開後留下的泥巴路.


 




 


最近幾乎每天都有下雨.所以,昨天,這一整曲的馬路,全部都是泥巴.


 


但是,也因為馬來西亞,每年年底進入雨季,才令參賽者覺得有挑戰性.




 


這款三菱的越野車,很酷!




 


不過,兩台都是公家的.車牌都是1號.




 


上面,有一個帳棚.其實,還是一個廁所,沒有拍到.




 


昨天,也有Mini車賽.




 


這款老爺車,真的...




 


昨天的Mini車賽,是比誰家的車最炫.




 


我們熟悉的Mr Bean.




 


我們很喜歡看他的電影.




 


昨天,差不多有超過一百輛Mini在這裡.




 


曾經有想過,買一台回來,自己改裝,弄得美美的.




 


我本身很喜歡車子.Mini是其中一款,可是,新款的,太貴了 


 


越野車是我的最愛,我喜歡大大輛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