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生理期的第一天,偏頭痛一定會發作 


 


嚐試過很多種方法,曾經有試過好轉的,但是,還是沒有完全受到根治 


 


每次頭痛的時候,都想到一件事。做男人真好,都沒有生理期 


 


當然,男人也有做男人的辛苦的地方 


 


 


 


昨天半夜,就被頭痛痛醒了。可是很累,忍著沒有起床吃藥。


 


早上,老公出門的時候,已經不能忍了。


 


便叫他幫我拿藥,他出門的時候,還叫我吃了藥,繼續睡。


 


怎麼知道,已經痛到睡不著。


 


結果,開了電腦,東看看,西看看。看看有沒有錢收 


 


以前的公司,還有欠我薪水。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還錢。


 


害我最近一直在看email。收到email了,就是有錢了 


 


 


 


說到哪裡去了 


 


早上開電腦的時候,見skype亮燈。心想,一定是昨天,誰留言了。


 


怎麼知道,是格友月亮。她那裡,比馬來西亞早了一個小時。


 


她比我還早,相反的是,我是頭痛痛醒起床吃藥。


 


她是前一天感冒,吃了要,太早睡,今早早起 


 


 


 


還好,這兩天老公有在家。至少有事情,他可以幫忙一下。


 


明天老公又要出差了,我又要自己照顧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