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哥哥,好久不見.等一下,我在和你解說,那個特別廣告,是甚麼來的 


 


原本,今天沒有打算發這麼多篇文章的.


 


因為昨天,上傳到youtube的短片,一直出狀況.


 


所以,今天一次過,把他弄好.原本,文章也不應該跳到這裡.


 


但是,為了短片,只要暫時這樣.


 


其實,我們到了島上,是先出租車子.


 


然後到了幾個景點,喝了茶,吃了包,才出海潛水的.


 


 


 


6月的學校假期,Lily一家人打算到國家公園.


 


在馬來西亞,有好幾個國家公園.現在我正在物色心目中的景點.


 


希望去沙巴,或者砂勞越.如果有格友,熟悉這兩地區的景點,跟Lily說一說 


 


 


 


嚴格來說,也不算是出海.只是到海灘的對面,一個很小,很小的島而已.


 


我本來是說,讓小朋友,在海灘,玩玩水,餵餵魚就算了.


 


後來,那裡的遊艇工作人員,問我們要不要到對面的小島.


 


那裡可以潛水,有珊瑚,也可以餵魚.海水也比較漂亮.


 


坐小型的快艇,我們一家人,是馬幣60令吉(台幣600).


 


大一點的快艇,是馬幣100(台幣1000).


 


我老公說,大的看起來,好像比較安全,便選擇大的快艇.


 


 


 


在到對面小島的時候,快艇的駕駛員,還載我們到周圍的海域繞一圈.


 


之前的兩篇文章,下面的短片.就是在那個時候拍的.


 


這個小島,分兩個部分.一個是供旅客游泳的.另一部分,是潛水.


 


原本,我沒有打算下水啦!


 


頭髮太長了,每次想到游泳的時候,要洗長長的頭髮,就打退堂古了  


 


 


 


快艇駕駛員,告訴我們,等一下,會讓我們看看,兩個地方的差別.


 


然後我們才決定,是要在游泳的區域,還是潛水的區域.


 


回程的時候,可以跟他們說好時間.


 


要是突然想回去,也可以打電話給他們.


 


當駕駛員,在潛水的區域停留.然後,把一些麵包丟下海.


 


很多魚,都游來吃.我就知道,自己受不了了 


 


 


 



 


這個小小的島,遊客不是很多.但是很好玩.


 




 


原本,安安是不敢下水的.


 




 


可是,越玩越開心,越游越遠.


 




 


我在上面看.因為我不會游泳,怕小朋友游不見了,在上面監督一下 


 




 


其實呀,我也有下水啦.


 




 


不過,忙著拍照.而且,腳受傷了.下一篇就會看到.


 



 


在這裡,我們還抓到海參.只是,不能帶回去.看了看,就放回去了.


 




 


我家老大,是一個,....很...就是蠻守規矩的人.


 


到了一個地方,只要是那個地方的規定,他都會遵守.


 


所以呀,之前的海參,他看好久,好久.然後一定要我看.


 


他爸爸把海參抓上來,我們才說,如果可以帶回去的話,就好了.


 


當然,我也知道不可以,他就很緊張.又擔心我們真的會把海參帶回去.


 


又擔心,海參要死了,一直催我們把海參放回去.所以都沒有拍到 


 




 


看到很多魚沒有.我很後悔,沒有買我套在相機外面的case 


 




 


相機都不能下水,又擔心弄壞.


 




 


回來以後,就第一時間,問我朋友,那個case需要多少錢.


 


可是,她還沒回復我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