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電話博物館後,當天就回到酒店休息.


 


由於晚上約了sweet,我們不敢去太遠的地方.


 


過後決定,去國家動物園.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上次去新加坡動物園的時候,不是拍了很多照片嗎?


 


為甚麼,這次才3幾張照片?


 


原因是,我想,動物園裡面的動物,應該都大同小異,就不拍太多了.


 


可是呀,在看show的時候,就想拍照片.


 


在新加坡動物園,沒有看海狗表演.


 


怎麼知道,那天,才走不到2個小時,就跟我們下雨 


 


和那天在新加坡動物園一樣.到底是誰帶"塞"啦 


 


2次,2次去動物園,都跟我下雨 


 


 



 


這兩個,有點可怕的娃娃.是最近我們大馬的動畫人物.


 


很馬來人的style,我不喜歡啦 


 




 


很大隻水牛.我和孩子,還在那裡談論,殺掉一隻,能吃多久 


 




 


還有超大的河馬哦!身上的脂肪,令我減重的慾望倍增 


 




 


 


就是在這裡,才看到可愛的海狗.一直叫我們拍手,就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