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呀,就很好笑.原本,我和侄兒,已經安排好.


 


大概十點多,先是侄兒載媽媽,表哥和表姐去二舅家.


 


由於語言不通,應該坐一下子,就會離開.


 


離開後,再來我家接我們,我們便到有機農場.


 


 


 


誰知道,表妹突然出現.我的那個侄兒,又跟我睡到七晚八晚.


 


於是,為了不要浪費時間,我的表妹便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先載他們去二舅家.


 


侄兒梳洗好了,直接來我家.


 


那知道,我媽媽呀,就說先去三舅家.表妹又不知道我們的計畫.


 


等到我打電話去的時候,才知道,他們還沒去二舅家.


 


晚上,又有一位表弟邀請客,時間根本不允許我們再去有機農場.


 


 


我便安排,他們去了三舅家,再去二舅那裡.剛好是午餐的時間.


 


午餐再家裡吃火鍋.然後再家裡讓他們上上網,看看他們爸爸有甚麼要交代的.


 


我們可以聊到旁晚,他們在去表弟那裡.


 


 


 


誰知道,那個媽媽,既然連二舅的家都還沒去,就跑來我這裡.


 


表妹說,她只是負責接送工作,其他的甚麼都不知道~ 


 


結果,我問他們晚上和表弟聚餐的時間,他們說不知道,要問表妹.


 


這個時候,表妹才說,聚餐取消了!!!


 


 


二話不說,我馬上決定,我們全部人一起去二舅,坐20分鐘就好.


 


然後,帶他們去吃付有本地特色的午餐.


 


 



 


這就是在二舅的家,我們是很會鬧的.


 




 


二舅和大兒子和他們一起照的相.




 


然後繼續,去吃鴨飯.我的表姐說,這餐他們一定要付錢.


 


他們很客氣,人也很隨和.


 


妹妹很感性,第一天來的時候,見到外婆很老,便一直落淚.


 


我一直忙著遞紙巾~ 


 




 


哥哥就比較靜,可能是話題的關係吧!


 


不過哥哥的腔調比較重,比較不容易廳.妹妹的就容易明白.


 




 


昨天回來的時候,高速公路,便開始塞車.


 


因為假期昨天剛剛結束,有很多回鄉的遊子.


 


回到家,也差不多是八點半左右.我們分工合作,一人做一件事情,才順利的開動.


 


晚上在我家火鍋,材料雖然不是很豐富,大家卻吃得開心.


 




 


由於一直湊不到一家人都在一起,想來個合照,昨天才完成.


 


這幾天,都是兩點多,三點才睡.早上有很早起床.


 


我也開始不甚麼舒服了,頭腦變得很遲鈍.


 


有很多照片,像火龍果園,我們吃火龍果冰棒,還有很多..


 


我都沒拍到! 


 




 


好像很搞笑,不曉得為甚麼每個都比勝利的手勢.


 


今天,兩兄妹去了新加坡,明天傍晚才回來.


 


應該會再星期五上吉隆坡,星期六就飛回英國.


 


我姐姐也邀他們在她家住,然後安排他們去機場的行程.


 


他們就要回去了,明天下午,我回去媽媽家,在陪他們一,兩天.


 


為甚麼相聚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我好捨不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