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姐姐的小兒子


 


看到他手上的那隻東西嗎?


 


不要懷疑,就是一隻巨型的超大蚱蜢!


 


姐姐的孩子,在他們住哪裡的公寓,也是出了名的。


 


因為家裡,都一堆小動物。


 


都是在外面抓來的。


 


 


 


那隻巨型蚱蜢,是鄰居在回家的路上。


 


發現車引擎好像有什麼,停下車發現的。


 


結果,就把姐姐的孩子叫去幫忙抓。


 


不過很可惜,隔天這隻蚱蜢就死掉了。


 


 


 


坦白說,這隻大蚱蜢,無論是顏色,體態,都很漂亮。


 


很難得看到這麼大隻的蚱蜢吧?


 


 


 



真的是氣死人!


 


今天一整天,凡是yahoo,在台灣的,


 


不管是部落格,還是網頁,全部都不給我開到!


 


我真的就要給他氣到一邊大,一邊小!!


 


 


 


原本就打算,今天早早就把事情做好。


 


然後就來弄部落格,和到格友那裡。


 


可是,就是一早就不能打開所有跟台灣有關的yahoo網頁。


 


我也不知道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啦!


 


害我一整天喔~甚麼都沒做到耶!


 


 


 


其實,這樣的事情,不止發生過一次。


 


好幾次,都是這樣。


 


真的是哦~傷腦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