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便和三個小朋友回媽媽家。


 


雖然媽媽不是住很遠,才十五分鐘車程。


 


可是,每次回去,總覺得給父母的時間不夠。


 


這次,便會去住了幾天。星期二晚上,就從媽媽家回來了。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我和三個孩子,一覺到天亮~ 


 


 


 


自從爸爸幾個月中風康復之後,就~變得~嗯~要怎麼說叻?


 


就是性子比較急,一直說屋頂的落葉很多。


 


原本,想叫我老公爬上屋頂,把落葉掃下來。


 


可是我見他好像很心急,一連問了我幾次,我老公方便嗎?


 


媽媽說,自從爸爸中風康復以後,就變得愛碎碎念。


 


同樣的話,同樣的事情,可以從復說好幾遍,把她氣得受不了。


 


幾次,媽媽就想收衣服,去住在吉隆坡姊姊的家。


 


忍不住,我便爬上屋頂,先幫他把落葉的事情解決了。


 


照片是老大拍的啦!不知道拍甚麼,拍又只拍到我的腳而已~


 


 


 


其實,上去的時候,還真的有點怕怕耶~


 


很怕,很擔心自己踩到不對的部份,會掉下來。


 


每一步,我都是小心翼翼往裡面移動。


 


但是,想到"屋頂"這首歌,浪漫一下,便漸漸不怕了~


 


那個傍晚,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因為解決了爸爸的一個問題。


 


 


 


掃完了屋頂的落葉,遇到小哥回來。


 


上一次見到他,應該是今年的農曆新年。


 


聊了一下,他創業的辛苦歷程。


 


雖然他的事業還沒有完全上軌道,但是,現在需要的是家人的鼓勵和支持。


 


 


 


從媽媽那裡回來,帶回來很多香料,是為了磨辣椒用的。


 


自製的辣椒,需要很多材料,也很費功夫。


 


昨天早上,一起床,就是一連串的忙。


 


除了準備孩子的午餐,也邊準備,邊弄磨辣椒的材料。


 


一整天,雖然是開著電腦,但是都沒有機會上網。


 


等到晚上休息的時候,想上網,到格子走走,網路又革命了。


 


 


 


今天早上,還是在忙磨辣椒的東西。


 


終於在五點多的時候,把要做的事情,全部做好。


 


也來不及把我的成品po上來。


 


明天吧~明天就把媽媽的秘方po上來。


 


晚安,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