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呀,還要帶樂樂去一趟醫院。


 


他現在還是在發燒,我還在想,明天要不要帶衣服過去。


 


如果驗血報告不pass,就是要住院的了。


 


今天的文章,都是匆匆忙忙在發,文字也不敢多打幾個。


 


明天除了要帶樂樂去驗血,還要幫以前坐回教保險的顧客,處理一些事情。


 


我常說過,雖然我已經沒有再做了,可是我手上的顧客,我還是會負責到底。


 


所以,連顧客也覺得,我很有責任感,我也很開心。


 


如果明天以後的幾天,都不見Lily給大家回應、回覆,或發新文章。


 


那就是樂樂住院了,不過希望大家為樂樂祈禱,希望驗血報告沒問題。


 


怩不要問我,這篇文章要擺多久~ 


 


這幾天,都是累到一躺下,就一覺到天亮的。


 


Lily現在要去準備一下顧客的資料,然後就休息了。


 


希望大家美夢~ 


 


 





 


昨天出門的時候,在社區這裡幫兩個小瓜拍的。







 


這是免稅中心路邊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