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病情算有好轉。昨天早上,還在看大家的部落格。


 


中午的時候,就覺得很累,在客廳的沙發上小睡了一下。


 


起來的時候,還覺得很舒服。到了3點多,突然一陣昏眩~頭就開始痛了起來!


 


原本一直忍著,不打算吃藥。可是還是痛到不能忍受,就吃了2顆止痛藥。


 


可是沒有因此而止痛,痛到我躺也不行,坐也不行。


 


胸口一直作悶,想吐又吐不出來,來來回回去了廁所好幾趟。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吐出來,吐了人也比較舒服。


 


心跳也開始很不規律,本來,孩子的爸要我去挂急診的,我自己堅持不要。


 


就這樣,一直昏和痛。止痛藥也2個小時後才開始微微作效。


 


前後不到4個小時,頭又開始痛了起來,硬硬撐到過了4個多小時,才吃多2可止痛藥。


 


拖到晚上9點多,趁藥力發作的時候,就趕快睡覺。


 


過去這2個星期,由於生病,沒有胃口吃,所以身體突然亂七八糟。


 


一直覺得自己很餓,可是又吃不下。吃飽了以後,又一直覺得很噁,可是又好像沒有吃到。


 


還好最近都一直有樂樂幫我照顧安安,和照顧我。


 


這1個星期,天氣開始變得很酷熱。我也很擔心小孩的身體。


 


真的要趁比較精神,煮一些涼茶給他們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