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到寶貝公司的時候,取出在口袋裡的名片,表示想見名片裡的小姐。職員請他到寶貝的辦公室,寶貝見到他的時候,和早上一模一樣,還是戴著帽子和口罩。寶貝請非凡到坐下,說真的,身份證這麼重要的證件,不能隨隨便便就交給人。見非凡戴著帽子和口罩,很難確認,是不是他本人。萬一,給錯人了,問題可就大了。


寶貝狗膽,要求他把口罩拿下和墨鏡拿下來。她只是想確保,自己不會把錢包,交給錯誤的人,就是這樣而已。對寶貝這個女生,非凡的態度很保留。雖然,今天是第一次和寶貝見面,但是,他始終認為,寶貝這個女生的背景很複雜,對寶貝的戒心也很重。畢竟,他是個藝人,很容易惹人非議,還是盡量不要和不清楚背景的人來往比較好。


寶貝:‘不好意思,我能不能要求,你把口罩,還有墨鏡拿下來。’


非凡:‘呀?’


 


非凡感到很訝異,寶貝會有這樣的要求,他堂堂一個超級巨星,既然被一個女生指示。可是,對方有黑道背景,非凡不敢得罪。只好乖乖的,把口罩,還有墨鏡給拿下來。寶貝看了他一眼,才把錢包交給他。


寶貝:‘看有什麼東西不見了。’


非凡打開錢包,看一下,發現他有一張信用卡不見了,他便說:‘錢包裡,一張信用卡不見了。’


寶貝覺得很訝異,她並沒有發現地板上,有其他證件存在,便緊張的說:‘是嗎?可是,我在地板上沒有看到其他東西。’


非凡:‘妳的意思是,我騙妳嗎?’


寶貝:‘我沒那個意思,今晚我回去的時候,再檢查一遍。’


非凡:‘我想,不必了,我等一下,會打電話去把卡給取消掉。’


 


聽非凡這麼一說,寶貝很生氣。她是沒有發現,有任何證件掉在地板上。非凡的意思,是在說她,故意把他的信用卡藏起來嗎?寶貝不是很清楚,不過,這樣質疑她,擺明是不相信她。這回,偶像都沒情講,真的是太過份,太侮辱她了。踩到她的尾巴,非凡死定了。


寶貝:‘你是什麼意思?是說我故意,將你的信用卡藏起來嗎?’


非凡:‘不是這個意思。’


寶貝:‘不是這個意思,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取消你的卡?你是擔心,我盜用你的信用卡嗎?’


非凡:‘妳還蠻不講理的,也許,卡是掉在外面了,我取消卡有什麼不對?’


‘不講理?你,先回去等我的電話,我馬上回家找。如果掉在我的家,我一定找得到。’寶貝氣死了。


 


寶貝沒有等非凡回答,也沒有等他給自己什麼反應,便站了起來,馬上往外面走去。今天,車子就剛好停在公司外,她上了車,便直接開車回家。寶貝的舉動,真的讓非凡傻眼,他覺得寶貝是一個好固執的女生。簡直能和他拍偶像劇,劇情裡霸道的女主角,有得相比。非凡認為,這麼衝動的女生,誰會愛上。


其實,這只是一件,很小事情。他們兩個人都沒有錯,只是大家的立場不一樣而已。非凡真的不曉得,寶貝是在氣什麼,有什麼好生氣的。一年當中,他不曉得取消過多少張信用卡。就取消一張信用卡,有必要,讓寶貝這麼生氣嗎?寶貝氣的,是她覺得,非凡對她的誠信,出現了問題。除了對她的不信任,還有質疑寶貝的人格。


回到家,寶貝在自己的臥室,翻箱倒櫃的找,找了很久,都不見非凡說的信用卡。如果是掉在她的臥室,一定能找到。寶貝很不甘心,將剛才找過的地方,再找一遍,可是還是沒有。突然想到櫃子底下還沒有找,她整個人趴在地上,把臉貼到地板上,看是否掉在櫃子底下。結果,在自己的衣櫃底下,發現了一張類似信用卡的卡片。


由於衣櫃的底部,和地板的距離很近,儘管寶貝把手,伸進空間很有限的位置裡,可是還是拿不到那張卡。想到非凡對自己的侮辱,她就好很生氣。不管看到的,是不是屬於非凡的信用卡,今天她一定要拿到手,看個究竟。也許是因為心急的緣故,寶貝也沒有想到,可以採用其他方法。她很用力的,將自己的手伸到櫃子底下,手掌表部上的皮,都擦傷了,還流了血。


該死的楊非凡,讓她的手都受傷了。要是他再氣自己的話,一定不讓他好過。好不容易,才拿到了那張信用卡,也確認了,是屬於非凡的。寶貝打電話過去給非凡的時候,他卻沒有接聽電話。寶貝便發了個簡訊給他,告訴他自己找到他的信用卡了,問他什麼時間,可以把信用卡歸還他。一直等到晚上,非凡都沒有聯絡她,也沒有回覆她的簡訊。寶貝也不管了,她心想,不來拿就算了。


 


隔天早上,寶貝才收到非凡的電話。本來,非凡就不打算,取回自己不見了的信用卡。由於,前一天因為他說想取消信用卡的事情,讓寶貝氣很大。擔心寶貝,不曉得會對他怎麼樣,所以,他只好和寶貝約了時間,到寶貝的公司和她取回信用卡,避免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這個早上,非凡很早便有通告上。所以,他必須很早到寶貝的公司,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他接著就去上班。寶貝很早,便到公司等他,當時,所有的同事都還沒到。非凡乘坐公司的保母車,來到寶貝的辦公室以後,他很快的下了車,便走進寶貝的辦公室。其實,這一趟他根本就可以不用來。只因為寶貝的堅持,他才硬著頭皮來。


今天的非凡,不像昨天見到的那樣,鬼鬼祟祟的。今天的他,光鮮亮麗得多了。就像平時,站在台上見到的一樣。可是,當寶貝想到,他昨天的行為,真的是惡劣。別讓寶貝對他,充滿了許多不滿,分數也大打折扣。


非凡見到寶貝的時候,便對寶貝說:‘其實,卡我已經取消了,不必堅持還給我,我很忙。’


聽到非凡這麼說,寶貝的火都上來了。這到底是什麼態度,三翻四次的激怒寶貝,氣死他了。寶貝也很不客氣的說:‘楊先生,不是你一個人忙而已,我也很忙。卡辦取消了是嗎?’


 


寶貝見非凡點點頭,她從自己的辦公桌上,拿了一把剪刀,往信用卡的中間一剪,給剪成兩半。然後,抓起非凡的手,把剪成兩截的信用卡,放在他的手心裡。非凡眼睛睜得大大的,對寶貝的舉動,他感到很訝異,他還沒遇過這麼有性格的女生。本來,非凡還因為寶貝,一個沒有必要的舉動,想小小的責備她。


可是,非凡見到寶貝手背上的傷痕,傷得蠻嚴重的。感覺她受傷的手一定很痛,想問寶貝,手上的傷,該不會是因為,為了幫他找信用卡弄傷的。怎麼知道,卻被寶貝先開了口。


寶貝:‘楊先生,東西物歸原主,不是我的東西,我絕對不會要,你可以離開了。’


雖然非凡覺得生氣,但是還是想問寶貝:‘妳的手,是怎麼受傷的?’


寶貝:‘多虧你了的信用卡。’


非凡:‘真的是因為幫我找卡,才弄傷的嗎?’


寶貝:‘楊先生,我超級不喜歡,你用這種懷疑的語氣對我說話。我的手,即使是因為在找你的信用卡弄傷的,也是我自己弄傷的。所以,不管你的事,你還是趕快離開吧。’


 


非凡堂堂一個超級巨星,既然被人趕走。雖然,他在還沒成名以前,也常發生被人排擠的事情。但是,那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這樣的感覺,還真的很久沒有體驗過,很新鮮,好有趣。讓非凡不曉得應該是該笑,還是該哭。沒有見過這麼跩,又這麼瀟灑的女生,還是自己的粉絲。范一心,這麼優雅的名字,卻這麼的拔剌。


看得出來,寶貝很生氣,不曉得為什麼,寶貝的氣憤,讓非凡帶來壓力。總覺得這個女子,是他惹不起的女生。見寶貝的手,為了幫自己找信用卡受傷了,又被她數落了一番,非凡沒有想要再惹她生氣的意思。他拿著支離破碎的信用卡,默默的走出寶貝的辦公室,默默的上了公司的保母車離開。


自從那天以後,寶貝在自己的臥室,見到非凡的海報,便忍不住的,在他面前責備他幾句。雖然,知道非凡聽不見,但是,發洩她心中不滿的情緒,會讓寶貝覺得自己的心理,可以平衡一些。以為自己是巨星,就很了不起,她才不吃這一套。下次別讓她遇見,一定要他好看。


也自從那天以後,非凡對寶貝這個女生,一直念念不忘。說不上是愛慕的思念,也許,因為自從成名以後,就沒有人敢對他這麼不客氣。突然冒出了一個,完全不給他面子的人,還是個女生。這樣的經驗,已經很值得回味。又或許,這樣的女生,才是性情中人,沒有惺惺作態的心理。如果有機會的話,非凡好想了解這個女生。這樣的一個女生,應該很值得他去探索。


 


最近,寶貝忙得不可開交。幾乎每一天,她自己手上,就有四、五個顧客。而且每一天的午餐,一定有顧客,趁著午休時間看房子。雖然擁有這麼多顧客,也不是每一個案子都會成交。但是,她還是要做,結果,每一天吃飯的時間,都亂成一團。很多時候,她是挨著胃痛,帶顧客去看房子的。


記得寶貝曾經說過,希望下一次,見到小卒出現在寶貝面前,是因為能和她吃個飯,或是喝杯茶的事情。小卒一直放在心上,希望這樣的事情,越早發生越好。終於,是到了小卒鼓起勇氣,約寶貝的時候。可是,寶貝卻忙得不可開交,連吃飯的時候都沒有,當然也沒時間赴他的約會。不過,小卒並沒有放棄。其中還是有一次,讓他約到了寶貝,在下午的時候,撥出二十分鐘,和他喝個茶。


雖然,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鐘,但是對小卒來說,已經很令他滿足。知道寶貝最近很忙,他還不時的提醒寶貝,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已經很久,沒有人像小卒這樣,關心自己的健康。寶貝一直強調,如果,小卒是以朋友的身份,在關心她的話,她會很高興。三年的時間,和社團的關係,還不是斷到很清楚。所以,寶貝希望小卒能明白她的用心。


另外一點,就是既然他們現在只是朋友的關係,她也不希望,小卒一直稱呼她寶貝姐。可以直接叫她寶貝,也可以叫她的名字一心,要連名帶姓叫她范一心,也沒問題。總而言之,叫什麼都不無所謂,就是不要一直叫她寶貝姐。寶貝姐,現在只留給幾個孩子叫。目前,她只想做一個普通的上班族,有屬於自己的事業,還有自己的朋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