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經醫生同意,宋元為心愛,辦了出院手續。心愛讓媽媽,留在家裡。反正,都可以回家了,不用媽媽趕來趕去。宋元和心愛,一踏進家門口,便聞到媽媽烹煮的家鄉菜。心愛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她又忘了,自己是孕婦的身份,快速的往廚房走去。


出院的時候,醫生才交代過,動作一定要慢、輕,她馬上就給忘了。宋元趕緊把她叫著,讓宋元,為她捏了一把冷汗。


宋元(華語):‘朴心愛,醫生剛剛不是叫妳,動作不可以太快,妳是有聽沒有懂喔?’


 


心愛馬上停下腳步,慢慢的走。在廚房的媽媽,覺得好笑,又為女兒緊張。女兒倔強的性格,也只有這個韓女婿,才制止得了她。也因為有這個女婿,媽媽才放下心來。吃了媽媽親自烹煮,滿滿的一桌菜,心愛什麼都補回來了。


見心愛那麼開胃,吃得停不了口,還吃得滿嘴都是。宋元自己還沒開動,忙著為她擦嘴。午餐過後,宋元還要回酒店工作,心愛反倒是擔心他。趕快給宋元挟菜,催促他快點吃。


心愛(華語):‘下午不是有會議,你不要只顧我啦。’


宋元(華語):‘我今晚,會早一點回來陪妳。’


心愛(華語):‘有媽陪我,你處理自己的事。’


媽媽(華語):‘對呀,我會好好的看著心愛,你放心工作。’


心愛(華語):‘對呀,昨天一整天不在公司,一定有很多事情處理。’


宋元(華語):‘忙歸忙,但是,還是要抽出一些時間,陪我的老婆大人。媽,幫我看著心愛,不要讓下床。’


媽媽(華語):‘知道了,她可是我女兒,我一定會好好的看著她。你放心工作吧!’


 


宋元吃過午餐,梳洗過後,心愛堅持,要為他打領帶,穿上西裝,宋元拿她沒轍。等心愛幫宋元打點好,宋元要心愛,乖乖的躺到床上休息。出門前,給了心愛一個擁抱,大大的親吻。摸摸肚子的寶寶,叫寶寶要乖乖聽媽媽的話,才安心出門。到了酒店,還打電話向心愛報備。


媽媽見他們夫妻倆,這麼恩愛,也放心了。她打算,等心愛的身體恢復了,就回馬來西亞。等心愛接近生產的時候,她再飛過來。媽媽回去以後,還打算去看爸爸。心愛見媽媽,能接受現實,原諒爸爸,她也放心了。談到爸爸的事情,心愛還是難掩悲傷,抱著媽媽哭泣。但是,她沒忘記宋元吩咐,不許太激動。所以,心愛只是哭一哭,便收起淚水。


心愛在家裡休息了幾天,媽媽見她的身體,已經康復,便回馬來西亞。其實,媽媽是好想趕快回去,看一看爸爸。都明白整件事了,是應該知道,自己的丈夫,葬在什麼地方。在機場,心愛又難掩悲傷。宋元一見她泛紅了眼,便馬上警告她,不許掉淚。


宋元(華語):‘朴心愛,媽還會再來,不是嗎?’


心愛(華語):‘我知道呀!’


宋元(華語):‘那有什麼好哭的?’


心愛(華語):‘眼淚要流下來,我也沒辦法控制。’


宋元(華語):‘真的是愛哭鬼,生下來的寶寶,要是像妳一樣,就慘了。’


媽媽(華語):‘心愛,幾個月後,我就會過來了,有什麼好哭的。我要進去了,不要再哭囉!’


心愛(華語):‘知道了。’


媽媽(華語):‘那媽媽回去了,多幾月,我再來看妳,和我的寶貝外孫。’


心愛(華語):‘嗯,媽也要小心照顧自己。’


媽媽(華語):‘知道了,妳也是。宋元,幫我好好看著心愛。’


宋元(華語):‘媽,我會的,妳要好好保重。’


 


媽媽才回去的這個晚上,心愛對媽媽,就開始想念。雖然,知道媽媽平安回到馬來西亞。但是,有媽媽的照顧,總是令心愛覺得好窩心。即使,媽媽沒有為了自己做什麼,可是,有媽媽在身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所以,心愛就這樣不由自主的,想起媽媽來。


臨睡前,宋元見她眼睛濕濕的,就知道,她心裡又悄悄對媽媽,萌起思念之心。也許,懷孕的婦女,情緒波動就是比較大,宋元才給她安慰,便一發不可收拾,哭倒在宋元懷裡。


宋元(華語):‘心愛,媽多幾個月,還是會再來,不要想太多。想念媽的話,可以打電話給她,和她聊天。’


心愛突然嚎啕大哭,邊哭邊說(華語):‘打電話聊天,怎麼能和見面相比?’


宋元(華語):‘好啦,好啦,叫媽明天就飛過來。’


心愛(華語):‘這樣又不好,長途跋涉的,她會很累。’


宋元(華語):‘好啦,好啦,乖乖睡覺。’


 


宋元緊緊的抱著心愛,讓她在自己的懷裡,睡了一晚。隔天,心愛從舅舅那裡得知,媽媽去過墓園,在見到爸爸的時候,她的情緒沒有很激動,反而很平靜。聽舅舅這麼一說,心愛才放下心來。


放不下心的,反而是宋元。他上班以後,一想到心愛,昨天哭得淅瀝嘩啦的。馬上,就給心愛打電話。可是,電話響了老半天,都沒有人接聽,宋元都快緊張死了。宋元又往心愛的手機打,打了幾通,心愛才接了電話。


宋元(華語):‘朴心愛,怎麼這麼遲才聽電話?’


心愛不偏不急的說(華語);‘怎麼了?我在洗浴室。’


宋元(華語):‘心愛,萬一跌到怎麼辦?家務,讓打掃的阿姨做,妳馬上給我坐下!’


心愛(華語):‘哎唷,因為有一點髒,所以我才洗一下。’


宋元(華語):‘聽我的話,給我馬上坐下。要不然,我就叫我媽媽過去監督妳。’


心愛(華語):‘不做就不做,幹嘛要出黃牌。’


 


宋元真的會被心愛嚇死,好不放心,不曉得她這頭掛了電話,會不會那頭又跑進去浴室。最後,只好打電話給打掃的阿姨,要她過去看一下。為了安全起見,宋元要打掃的阿姨,每天都過去打掃。一方面,是讓心愛沒有動手打掃的機會。另一方面,是讓阿姨監督心愛。


這個周末,宋元必須出席一個重要的宴會。本來,心愛就應該和宋元一起出席。但是,基於心愛的身體狀況,又擔心她會累壞。所以,宋元尊重心愛,沒有勉強她一定要出席。如果,心愛想去的話,就讓她去。不想去的話,就讓她留在家裡休息。


由於,心愛的韓文,還有進步的空間,加上她目前懷孕。一般上,像這樣的宴會,她都不想去。反正,她現在可以用懷孕做擋箭牌,即使不出席,秦凱的母親,也不會唸她。可是,當她知道,曉嵐也會出席,她馬上就想去了。


媽媽來的時候,她把時間,都留給了媽媽。好一段日子,都沒有出門了。宴會的前一天,下班之前,就到了酒店找宋元。一踏入酒店,便受到職員的關注。她現在,可是會長夫人,而且還懷了孕。在酒店大廳,便開始有人迎接。心愛一直叫大家,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


倒是很久,沒有見到娜娜,她帶了兩盒點心,一盒送給娜娜,讓她帶回去給家人吃,和娜娜小聊了一會兒。娜娜想摸摸,心愛肚子裡的寶寶,心愛便讓她感受一下。心愛的人,都還沒有上樓,宋元就已經,得知她到酒店,真的是一點隱私也沒有。心愛才走在辦公室的走廊,便見到宋元,遠遠的站著。


心愛故意裝得很賢淑,向宋元問好,還鞠躬(華語):‘會長,你好。’


宋元趕緊牽著老婆的手說(華語):‘怎麼過來了?’


心愛(華語):‘想請韓會長吃飯,還有,陪我買明天的禮服。不知道,韓會長有沒有時間。’


宋元(華語):‘老婆大人叫到,再忙,也要放下手上的工作。不過,我還有一些工作要處理,要等一下喔。’


心愛(華語):‘嗯,那我先去找惠賢一下。’


宋元(華語):‘手上的點心,這麼大盒,都是請同事吃的嗎?’


心愛(華語):‘嗯。’


宋元(華語):‘老公勞心勞力的作工,都沒有獎勵?’


心愛(華語):‘老公的獎勵,在等一下的晚餐。’心愛突然喊了一下:‘呀!’


宋元繃緊神經,緊張起來(華語):‘怎麼了?’


心愛傻笑了一下(華語):‘你的孩子,踢了我一下,好大力喔!’


宋元(華語):‘是嗎?我摸摸看,真的好大力。’宋元彎下腰,和心愛肚子裡的寶寶說:‘寶寶,要乖乖聽話,不能欺負媽媽,知道嗎?’


心愛(華語):‘好了啦,你快點去忙。’


宋元(華語):‘那妳要小心一點哦。’


心愛(華語):‘知道。’


 


心愛見走廊沒人,便往宋元的臉上親了一下。這一下,很令宋元滿意。和心愛一起到辦公室,讓她和同事聊一聊。可是,由於她的身份,同事還是顯得很拘謹,令她好不自在。當惠賢見到她的時候,想和抱一抱,握握手都不敢。心愛要她放輕鬆,她比較想當她的朋友,不想當她的會長夫人。


心愛要同事,把點心分來吃。她和惠賢兩個人,在旁邊很開心的聊了一下。等到宋元,工作都處理好了,他們才離開酒店。很久沒有像今天這樣,兩個人一起到餐廳用餐。今天是到了一家,比較高檔的餐廳,先是吃了晚餐。然後,到一間高檔的服飾店看衣服。


宋元幫她選了好幾件,適合孕婦穿的禮服,宋元讓心愛,全部都買下。禮服買好了,心愛還和宋元,一起到河畔散心。他們坐在梯級上,心愛整個人,窩在宋元的懷裡,很甜蜜的依偎在一起。宋元很寶貝心愛,很感謝心愛,在歷經這麼多困難以後,還願意留在自己身邊。讓他覺得,他好幸福。


一次很不願意的出差機會,讓心愛,從馬來西亞到了韓國這個,她不是太熟悉的國家,把她擺到酒店社長的身邊。在經歷了跌跌撞撞的波折,他們堅信,彼此至死不渝的愛,能讓身邊的人認同。他們的愛情,也有了開花結果的一天。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