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良起床後,沒有見到思雅躺在身旁。印象模模糊糊的,昨天晚上發生的事,該不會是一場夢嗎?走到廚房,原來思雅在忙。他悄悄的走到思雅身後,完全不在乎英姐的存在,便從思雅身後,揉著她。


‘老婆,早安。’


‘不要這樣子啦。’思雅手上的盤子,差一點就掉下去。臉頰發紅,怪不好意思的。


英姐對家良突如其來的舉動,也嚇到了說:‘看來,我要打電話給老爺和太太,叫他們早點回來辦婚事。’


‘沒錯,英姐,妳好神喔。’家良得意得很,沒有放手的意思。


‘不要這樣子,你會妨礙我工作。’思雅就要給他氣死。


‘看來,這廚房,今天是沒有我容身之處。’英姐把圍裙脫掉,沒有眼看。


‘看吧,把英姐嚇跑了。’


思雅正轉過身,想責備他。他出奇不意的,就給思雅吻上去。這廚房,突然變成了他們激吻的戰場。


 


‘鬧夠了啦。我要準備早餐,柏霖要遲到了。’


‘今天我們一起送孩子去上學。’家良把思雅黏得緊緊的。


‘你在家休息,我送就好。’


‘不要,一起,我過去警局,順便去買東西。’


‘哦,是抓到人了?’


‘好像是。’


 


柏霖今天特別開心,吃早餐的時候,已經是滿面笑意。問他有什麼值得高興的事情分享,他笑著搖搖頭。家良和思雅,一早就看出他有古怪。卻不曉得,他是在高興什麼。


送柏霖到學校門口,柏霖下車以前,便問家良和思雅:‘爸爸,媽媽,傍晚來接我的時候,我們是不是吃了晚餐,才回家?’


‘沒錯,今天爸爸帶你去吃大餐。’


‘好耶!’柏霖猶豫了一會兒,又說:‘爸爸,媽媽,以後玩親親,不要在廚房,羞羞。還有一個要求,今晚不要去比薩店,不要吃比薩。爸爸上次在那裡,跟媽媽求婚,好丟臉哦。’


 


柏霖說了,便往學校跑,都還沒來得及教訓他。這個小鬼,讓他看到了。思雅的臉,都紅了起來。然後狠狠的,望著家良。家良原本還笑得得意,思雅一望他,他就來個裝傻。


‘都是你,羅家良。在孩子面前出糗了吧!’


家良終於忍不住放聲大笑,笑了好久才說:‘夫妻之間親親,是愛的表達。求婚的事情,是因為妳不配合,才落得失敗收場的。’


‘羅家良大律師,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肉麻?還會推卸責任!’思雅把臉皺成一團。


‘肉麻一點不好嗎?我不沒有推卸責任,妳當初答應了,不就好了。結果,我還是要再求一次。不是嗎?’家良故意裝出一些很曖昧的表情。


思雅真的受不了他,再這樣磨菇下去,不曉得,他還會做什麼惡心的動作。思雅變催促他說:‘還說,不是和宋督察約好了時間,遲到了。’


 


往警察局跑了一趟,一見到宋督察。他便羅太太,羅太太的稱呼思雅。思雅想解釋,可是今天的目的,是不為了讓她解釋,她還沒正式成為羅太太。家良是得意得很,一幅奸詐的樣子。


自從昨晚得手以後,便以為自己志在必得,完全不受控制。從一下車,就牽著思雅的手,沒有放開過。思雅暗地裡,想要硬硬剝開他的手,他卻越握越緊。把她羅太太的稱號,當作是理所當然的事。


透過宋督察,了解了組屋失火的案件。整起縱火案,根本就不單純。這一次在樓梯間放火,所以大家只是虛驚一場。受傷的居民,大多數是在逃難的時候,碰撞擦傷,還有燻傷。部分灼傷的,都是皮外傷,沒有人命傷亡。


沒有想到,對方才找人對付了家良,這頭便讓人來放火。整個行徑就是囂張,欺壓百姓。還讓他的思雅受傷了,絕對饒不過他們。


 


由警察局離開,家良便把車開到商場。


‘怎麼來商場了?你應該回家好好休息。’思雅好奇的問。


‘我在家裡休息好多天了,應該出來透透氣。這樣傷勢才會容易痊癒。’


‘什麼歪理呀?昨天不是又弄傷了嗎?是應該留在家裡,好好休息的!’


‘陳思雅,妳好壞喔。原來,讓我回去休息,是為了讓我晚上好好開工。’家良又做出那淫蕩的表情。


‘呀!羅家良,你的腦袋好髒耶!就不能正經一些嗎?’


‘讓另一半性福,也是一件很正經,很神聖的事情。’


 


瘋了,思雅就要被家良氣瘋了。他什麼時候變得那麼,看他那副淫蕩的臉,說話的語氣。思雅就要受不了,不甩他,走在家良前頭。兩個人,在商場玩追逐遊戲。鬧了一陣子,家良願意給他停下來,帶思雅進了一家手機專賣店。


沒有給思雅選擇的機會,直接就給她挑了一款,和他一模一樣的手機。


‘思雅,快點,把爛掉的手機給我。’


‘這手機,是買給我的嗎?’


‘嗯,給妳的。’


‘幹嘛要買和你一樣的手機?’思雅話是這麼說,可是心裡是很開心的。


家良把記憶卡放好了,自拍一張照片。然後問思雅:‘快點看看,這張照片可以嗎?’


‘你在幹什麼?’思雅覺得家良好噁,手機店的服務生,一直在偷笑,好丟臉哦。


‘以後我打電話給妳,就會出現我的樣子。’


 


要是不說,真的沒有相信,眼前這個在店裡胡鬧的大男人,是一名大律師。看在他受了傷,又那麼貼心的份上,讓他癲一天好了。


手機買了,家良還不罷休。他說難得二人世界,吵著思雅陪他吃甜點。點超大雪糕一份還不夠,加碼來幾款蛋糕。把思雅黏得緊緊,比街上的小情侶,還要癡纏。思雅是被他貼得受不了,但是又不能拿他怎樣。


慧心和男朋友,午餐時間經過,遠遠就看到他們,恩愛得不得了。不動聲色的往他們走去,然後嚇他們一跳。


‘嘩,嘩,嘩,這是在幹嘛?在秀恩愛呀!’


‘唉唷,沒有啦。’思雅很害羞的,把家良推開。


‘幹嘛?明明就是恩愛,幹嘛要推開我?’家良話一說完,便靠在思雅身上。


 


兩個人,扭扭捏捏了一陣子。家良才不好意思的,問慧心和她的男朋友,是否正準備用餐。在他們面前打情罵俏了那麼久,都忘了請他們坐下。


‘會不會打擾你們呀?難得二人世界。’慧心說。


‘不會,我們天天都是二人世界。’家良淘氣的說。


‘羅家良,你少來。’思雅真的被他氣死了。


‘對了,傷勢好一點了沒?’


‘好很多,因為我有愛心護士。’家良得意得很。


思雅真的受不了家良,肉麻當有趣,先去洗手間。


 


思雅離開的時候,慧心對家良說:‘看來,好事近了。’


‘嗯,應該快了。’家良洋洋得意的。


慧心開心的說:‘當初我們分開,是正確。好高興,看到現在你們這麼恩愛。’


‘妳這麼說,不擔心妳男朋友吃醋哦?不過,還是謝謝妳的祝福。’


慧心望一望身旁的男朋友說:‘他才不會叻!’


 


他們四人,愉快的享受了一頓午餐。談笑中,慧心深深的感受到,家良和思雅真摯的愛。當初,她選擇放手,是對的。因為她放手了,成全了他們。也讓自己,找到了真愛。


接柏霖放學以後,家良帶他們去吃自助餐。回到家,思雅陪柏霖做了功課,便為家良換藥。這一次,在思雅進房以前,他洗了澡,衣服直接就不穿了,不必等思雅為他寬衣解帶。思雅也知道,他今晚不安好心。


思雅幫他擦好藥,膠布才貼上去,他就把思雅壓上床,強烈的親問思雅。思雅連一點點,反應過來的機會也沒有。但是,思雅沒有打算抗拒。現階段,已經沒有任何理由,讓她否定家良。


愛情,像天上的月亮,有時候圓,有時候缺。愛情,像香醇的巧克力,會欣賞的人,覺得是甜甜的。愛情,像一杯濃郁的紅酒,懂得品嘗的人,會給讚美它澀澀的口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