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矯正牙齒很久了。


 


很多年前,是因為怕痛。還有,矯正牙齒很貴~


 


那個時候,門牙還不是很歪。到了智齒發出來,把門牙越擠越歪。


 


而且,嘴巴的空間太窄,擠了太多牙齒。


 


每次發熱氣的時候,牙齦就很痛,很緊,很辛苦。想要去拔牙,又怕。


 


就這樣,一拖再拖。一直到現在,牙齒的問題,還是沒有改變。


 


 


 


前一陣子,我姪女也很想矯正牙齒。


 


上個星期,我就跑了幾間牙科診所。問了價錢,還有細節,最後,決定和姪女一起綁牙。


 


我還沒有跟老公說要矯正牙齒。對他來說,到了這把年紀,還綁什麼牙。


 


可是,如果我不去做的話,我一定會後悔。


 


多兩個星期,開始要做牙齒的治療了。


 


我總共要拔三顆牙齒。分兩次拔。拔牙之後,要洗牙,才開始綁。


 


其實,我是很緊張的。但是,又要給我姪女膽。


 


好希望,能快點正式進入治療。雖然會很痛,很辛苦,但是,一年後,就有美美的牙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