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假期,還沒發完。2009年底假期~6


 


先把文章慢慢po上來,不然,真的要變舊文了。


 


這是在檳城的一間快餐店。由於去年出門的時候,就是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學校假期。


 


每一年的年底假期,馬來西亞本身的旅客,已經是超級多的了。


 


在加上新加坡的旅客,馬來西亞,幾乎是每個景點,都要被擠爆!


 


 


 


當天,我們剛剛從另外一個旅遊景點回來。便跑去商場解決我們的晚餐。


 


結果到了快餐店,客人很多。可是,有很多桌子,客人已經離開。


 


不過,桌子的餐具,就是沒有服務生去收拾!


 


 



 


在馬來西亞,有太多太多這樣的招牌。


 




 


很多客人,到了店裡,看到桌子都是滿滿客人用過的餐具,都沒有人收拾,就走掉了。


 




 


我們算是幸運的,看到一張桌子,是乾淨的。


 


可是,坐下以後,也是等好久,才有服務生來點餐。


 


在等待的時候,我一直在觀察。我覺得當天的人手,肯定是足夠的。


 


後來我問服務生,為甚麼沒有清理桌子。她給我的答案是,當天一些員工,是來受訓的。


 


所以,他們只負責,主管交代的工作,其他的工作,他們都不理。


 




 


但是,我覺得很奇怪。我的感覺,是當天的員工,好像是故意這麼做的。


 


因為呀,每一個員工,都一人一張臉。


 


總之,當天的狀況,是爛透了。




 


然後呀,我的湯碗,是裂的。已經少一個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