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種米,養百種人。


發現身邊,真的有很多,不會為人著想的人。


記得,從媽媽生病的時候開始。


就陸陸續續,有一些朋友,打電話問些事情。


可是,在那種時候,真的


心裡已經有很多的負擔,壓力,擔心,


所以人家說,家裡沒有這種經歷的人,真的不能了解。


一唯著,只想解決自己的問題,而忽視別人的問題。


 


我不敢說,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會為別人著想。


但是,我絕對是一個會體諒別人的人。


醫院是不能接聽電話的。


可是有些人,卻以為我們騙他


誰那麼閒呀?


好拿不拿,拿自己的媽媽開玩笑?做擋箭牌?


 


有一些人,在我們家,在辦喪事的時候,也是很不自動。


偏偏要在人家,悲傷的時候,問些有的,沒的。


當時,真的很生氣,卻不能做什麼。


 


最討厭,就是和我老公做生意朋友。


以為我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和老公黏在一起!


打不到我老公的電話,就打給我。


沒有想到,也許人家在休息。


或者,我老公在開會。就算是在家裡,他也有睡覺的權利吧!


有一些人,真的講了不會明白!


有什麼重要事,重要過我死了老媽!!


 


我每次都說,打電話給老公,如果他沒有接,一定是在處理事情。


之後,他一定會回電。


他媽的,最討厭人家跟我說,我老公沒有聽他的電話!


不聽電話的定義是怎樣?


 


我每天晚上,幾乎都是過了十二點才睡的。


早上六點起床,送孩子上學了。


七點多,回到家,在繼續睡。


我不年輕了,我才不管人家一天睡幾個小時。


我才不管人家,六點起床後,還睡不睡。


總而言之,沒有處理什麼事情,我就是睡到十點的。


之前,為甚麼早上要關手機,就是這樣。


 


跟一位朋友講過,不要早早打電話來。


她最喜歡七點多打電話來,每次都是剛入睡的時候。


不只吵醒一個人,連安安,老公,都被她吵醒!


覺得自己越來越不能跟這些人溝通!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好。發生的事情,都已經發生。


一個小時後,結局也是這樣。兩個小時後,也是這樣。


不能在等一等嗎?


出來社會這麼久了,不能有一點點社會經驗嗎?


 


自從媽媽離開以後,我已經覺得,


什麼事情,都沒有媽媽離開的打擊那麼大。


很多事情,我也不會一點點,就吵。


要不然,我早就亂槍掃射,那些打電話來打攪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