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問題一儸儸。上個星期,接家婆去吃晚餐。


 


覺得她真的也很可憐,只能說,是自己造成的。


 


現在,我家大伯,已經搬出去了,家裡,只剩她一個人在家。


 


要我大伯搬回去,我大伯也不願意。


 


 


 


回去的時候,她就說,下午,我哪去世了的二姑,的老公,就是二姑丈。


 


下午拿了一份文件,說是要我家婆做見證人。


 


事情是這樣的,她是說,我的二姑丈,說他自己,也覺得,自己會像我二姑那樣,突然就走了。


 


所以,現在的房子,萬一,萬一他出了什麼事情,走了。


 


希望我的家婆,能做個見證,把房子平分給他三個孩子。


 


很奇怪吧!我家婆都這麼老了,為甚麼,他不叫我的大姑,大姑丈,小姑,還是小姑丈?


 


要叫我家婆呢?


 


為了不讓我的家婆擔心,她已經很擔心,不曉得自己簽了什麼文件。


 


所以,我們也沒有在她的面前,把疑問說出來。


 


 


 


後來,家婆就說到,那天,為什麼不讓我老公上香的事。


 


那些人,老公的兄弟姊妹,竟然認為,我老公臉帶笑容,不敬 


 


當場,其實很生氣,我老公,也氣到不行。


 


一直跟我家婆說,不在當他們是家人,什麼什麼的。


 


後來,我跟我老公說,我家婆老了,不要把跟兄弟姊妹之間的事,牽涉她在內。


 


像之前,就我媽媽的事情,就有人,弄到我老媽子哪裡。


 


所以,我也超級不爽 


 


不過,發現我家婆,不知道是不是老了,有一點亂說話。


 


所以,我跟老公說,沒有親耳聽見,也不要相信太多。


 


 


 


家婆之前,買了一份不知道是什麼的保險。


 


二姑去世以後,她也是緊緊張張,打電話問我,二姑是受益人,現在要怎麼辦。


 


就告訴,不要擔心,怎麼處理就好。


 


不是我不幫她處理,是因為她叫了小姑去,所以,我也不想多事。


 


受益人之一,是我老公。我老公一直說,最好把他的名字刪除。


 


我就告訴老公,如果是你老媽要給你的,你就拿。


 


幹嘛要讓給那些貪心的女兒?拿了,以家婆的名義捐去慈善機構,都沒那麼氣。


 


不過,老公說,現在家婆住的房子,一定要留給大伯。


 


以後家婆要是走了,哪兩姊妹,還有哪個二伯,要是來搶,要刀砍他們 


 


 


 


現在,最重要,還是我們夫妻之間,要相親相愛。


 


他們的事情,真的也不要去理,也不要去管。


 


很想叫家婆,先立好遺囑。可是,算了,那些人,一定會多多事的。


 


總之,我們真的不要我家婆什麼。她也沒有什麼財產啦 


 


只是很甘心,那些不孝兒女。貪到~什麼都要,虛偽!


 


 


 


最重要,還是老公要愛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這個月底,老公要帶我們去檳城玩 


 


然後要Langkawi,看看,有什麼地方,是還沒去過,就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