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心痛的,把我的寶貝Bingo,送到寵物店寄養 


 


明天早上,就要出門了.寵物店,要10點才開門.


 


因為不想跑上跑下,浪費時間.所以,只要今天先帶她過去.


 


這樣,明天早上8點左右,我們就可以從家裡出發了 


 


 


 


原本,Bingo是打算給爸爸看的.


 


但是,發生了昨天的事情.我想,還是暫時不要回去.


 


因為,某人,就住在媽媽家隔壁.


 


而且,某人,有一個很無知的兒子.像這種,很會胡鬧的無知少年,還是不要見到好.


 


我本人,會真的不管你是誰,會告人的!


 


 


 


雖然,我老公,當初也有說,如果知道我會發這篇文章,會阻止我.


 


開始的時候,我也有一些悔意.


 


但是,對於某人,叫某人打電話來.他們又不光明正大,懦弱的行為,所以很生氣.


 


我老公說,就是因為某人,常喜歡在背後講人家壞話.


 


所以,這次輪到他們被講.而且,他們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我老公又說,以前,我們就是太善良了.


 


有甚麼事情,我們都是靜靜的.現在,不要給人家欺負!


 


 


 


原定星期日出發,但是,老公說,明天就出門,讓我散散心.


 


哪..明天的飛輪海簽唱會,我們不去了~


 


星期三回來,星期四我老公,就要出差了.


 


所以,這一趟,老公也希望好好的陪我們.


 


我只是擔心,老公太操勞了.因為這趟出差,老公會去好幾個地方.


 


到時候,還要去鄰國.


 


不過,今天他的夥伴說,有好多美美的,還是限量的服裝,要給我家女兒.


 


小Bingo,等爸爸出差回來,會帶好多漂亮的衣服給妳哦 


 


 


 


由於,這一次的假期,有2個星期.新加坡,每年的6月,都會有促銷.


 


促銷是優待給馬來西亞公民的.我們可以用馬幣,來參觀一些景點.


 


比方說,飛禽公園,入門票,是新幣18元,我們直接給馬幣18零吉.


 


優惠超過50%.我和孩子,都講好了,要去的景點.


 


老公比較不喜歡走一整天,所以希望,他出差的時候,我們自己去.


 


我們本來計畫,這2個星期,要去好幾個地方的.


 


可是,老公接到生意,還要過去東馬,沙勞越那裡.


 


相信,這2個星期的假期,陪我們的時間有限.


 


老公,辛苦你了 


 


我的寶貝女兒,等媽媽回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