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有1天的假期.由於假期剛好在星期一.


 


星期六和日,是原本學校的休假日.所以,連續3天的假期.


 


再加上,老公出差了.我們的活動,就是去新加坡的動物園.


 


星期六早上,和老公一起到車站.他北上,我和孩子約了媽媽,便到新加坡.


 


 


 


已經很多年沒有去新加坡的動物園了.


 


這一趟,原本是計畫帶孩子去博物院.


 


老公是建議我們在新加坡住一晚.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花這個錢.


 


反正,新加坡離我們又不是遠.就回來了.


 


但是,孩子希望到動物園.我便計畫,星期六到動物園.


 


星期天,才到博物院和魚尾獅公園.而且,還約了小紫.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星期六回來以後,孩子已經累到不行.


 


星期天,已經不打算去博物院了.


 


而小紫,也再星期六當天,去了新加坡參觀教育展.


 


星期天,也累到不行了.結果,星期天,我們休息夠了,我便帶孩子去看電影.


 


 



 


星期六一早,我們8點多,便到車站.老公買了9點半的車票.


 


我和老媽子,便帶著孩子出發,到了新加坡動物園.


 


在動物園大門口,就有牛的雕像.


 


其實這張照片,是從動物園出來的時候拍的.


 


看到地上嗎?是濕濕的.去的時候,天氣還很好.


 


所以,這裡都擠了不少拍照的遊客.由於還在下毛毛雨,都沒有遊客.


 


安安抓緊急會,馬上就坐上去了 


 


 



 


好大的海象雕像.


 




 


熱帶雨林.





 


好肥美的鹿 


 




 


犀牛


 




 


口愛的北極熊哦


 




 


新加坡電視台,曾經報導過.如果這對北極熊,死亡以後.


 


他們不會在引進北極熊.所以,要看,就只能趁現在了.


 




 


獅子


 




 



 




 


斑馬




 


海獅表演.


 




 


這一趟,幾乎沒有看到一場表演.新加坡動物園,太大了.


 


我擔心老媽子不能走太久.便讓老大和樂樂.


 


自己去走走逛逛.我們約好,在大門口見面.


 


就在看海獅表演的時候,突然就下起大雨來了.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