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將近20年,最近才發現,愛.剛剛開始 


由於,老公現在正在開北馬的市場.


幾乎每個星期,都在那裡好幾天.


怪不得人家說,小別勝新婚~就是這個道理 


開始這樣的日子,我心裡(以為),只是暫時性的 


我指的暫時性,是以為,老公也許只是帶外勞去一次.


或也許一個月去一次,有或者有人要外勞的時候,才帶上去.


開始出差的時候,也是隔天就回來.


沒有想到,跟老公談過,我才知道.


原來他在發展那裡的事業.


短期內,也許半年,一年,都要兩頭跑 


還不曉得,會不會有一天,會搬上去住 



 


 


結婚這麼多年,彼此都是維持著對家人負責的感情生活.


我們兩個,都是那種,愛你在心,口難開的人 


很多時候,我們都不把心裡話,老實說出來.


老公在剛剛第一次出差的那幾天.


我發給他的簡訊,都是一些氣話 


可是,出差回來以後,看到他很累,我的心,真的很不忍 


一個人的樣子,憔悴了,是騙不了人的 


 


 


我從來都不擔心,老公會在外面搞外遇的事.


這一點,我真的很放心.


但是,我偶爾,還是會問他,半夜,有沒有女人來敲門 


其實,因為很想念他啦 


都一直發肉麻的簡訊給他.


他的夥伴,一定急著想知道,我到底是一個這樣肉麻的女人 


 


 


很不希望看到他趕來趕去的樣子.


可是,離開太多天,我真的發現,自己不能沒有他在身邊 


 


 


不知道多少年了,我們沒有牽手,擁抱.


最近,我才發現,我們擁抱的次數多了 


原來,擁抱的感覺真好 


覺得現在很幸福,很幸福 


我家老大,說我老公不再的時候,我得了相思病 


因為我老是感覺老公打電話給我,一直有這種錯覺 


他很不習慣看到,我們親密的樣子 


 


 


逗逗轉轉十多,二十年.


才發現,原來自己是經營愛情的失敗者 


很多時候,我都選擇了相信家人.


沒有相信自己的老公 


最近,一直有一句話,在我耳邊告訴我.


不相信自己的老公,還能相信誰?


 


 


現在,老公回來的時候,我總是增取倆人單獨的機會.


越來越喜歡,一直黏著他不放 


相反的,這回,是我老公不習慣 


一直問我,是誰教我的 


人生短短幾十年,前面已經浪費了將近20年.


我們沒有多多少個20年.


還是珍惜眼前人.


戀愛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