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拍了一堆照片回來.


 


其實呀,昨天去新加坡,主要目的是為了辦一些年貨.


 


還有,買一些新加坡比較便宜的日常用品.


 


這趟行程,是由樂齡協會主辦的.整個行程的費用,比較便宜.


 


由於媽媽也是會員,所以我是和媽媽一起去的,當然,也帶安安.


 


早上六點多,起床.到約好的地點,兩輛巴士,八十多人.


 


其中,安安是最小.也是焦點.因為大家都覺得他好會走.


 


一路上,也沒有喊累,公公,婆婆都很喜歡他,一直豎起拇指說他很棒.


 


下來,只有四,五位,年輕人吧!在下來的,全部都是阿公,阿嬷.


 


 


 


不過,昨天有點小失望.因為去的景點,與那天和格友去的像似.


 


去到牛車水,年貨也不是很多.就可以說,我沒有買到要的東西回來.


 


這個星期,打算和老媽子,在去一次.


 


照片,應該要明天才有時間po上來.今天實在是太累了.


 


 


 


不過,這些不是重點啦!經過上次,在新加坡一直找不到電話的事情.


 


我在出發的時候,便換了一張電話卡.讓人在新加坡的我,方便家人連絡.


 


昨天在吃午餐的時候,樂樂就打電話來了.


 


問我在做甚麼啦?吃甚麼啦?在那一個景點?


 


 


 


傍晚的時候,老公打電話來,突然告訴我,我們的鄰居被人打死了!


 


我突然納悶一下.


 


回到家的時候,我們便談論,這件事情的發生經過.


 


其實,這位鄰居,是住在我們家樓下,角落頭的房子.


 


就說,事情是發生在星期六凌晨的時候.


 


我還記得,我最近都在咳嗽.由於隔天要出門,我又一直咳嗽不能睡.


 


所以在12點左右,還從房裡到廚房喝咳嗽藥水.當時,沒有發現甚麼異樣.


 


回到房裡,也是在凌晨1點半左右,才正式睡著.


 


我老公,當時應該也還沒睡.可是,事情確實是發生在那個時候.


 


幾乎,整個社區的居民,沒有幾個,當時知道已經發生命案.


 


我老公,也是昨天記者上門來問,才知道,原來有命案發生的.


 


後來,看到對方的太太,慰問了一下.


 


人家發生了事,我老公也不好意思多問.


 


 


 


我是今天早上看了報紙,才知道,事情好像很嚴重.


 


而且,還涉及到一個區議員.全部人都被警方逮捕了.


 


5-6個人,在住家外面毆打1個男人.當時應該有發出甚麼聲音吧?


 


怎麼我們這一排的居民,會沒有人知道呢?


 


事發的時候,還只有死者和一個最小的孩子在家,才12歲.


 


還是孩子打電話告訴母親,太太回來把先生送進醫院的.


 


上次發表過一篇,鄰居的小狗,就是小狗的男主人.


 


加上我們這個社區的保安,真的有待加強.


 


三更半夜,還隨隨便便讓人家進來.警衛是一直到發生事情,才知道事情的嚴重.


 


雖然對方,是因為心臟病發而死.但是,不是被打的話,人還活生生的.


 


希望警方,能夠睜大眼睛辦事.還死去的人,一個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