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假單


 




 


醫藥報告


 


 


昨天早上,我就告訴醫生,我不需要MC。


 


可是醫生很可愛,還是開了MC給我。


 


在醫院的那幾天,還是在談case,認識了幾位病人。


 


我們也交換了電話,準備下個星期,在約出來作示範給他們看。


 


回家的時候,大家互相道別。


 


最難忘,就是那位帥帥的馬來男醫生。 


 


 


 


昨天回到家,休息了一下。晚上,也開始工作了。今晚也是。


 


晚上的時候,十點左右就睡了。可是睡一、兩個小時,就起來了。


 


整晚都是這樣,睡睡醒醒。


 


早上五點多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頭痛。


 


痛到不行,痛到要死,痛到我叫老公快點拿止痛藥。


 


 


 


還好,我早上就把手機關掉了。


 


十點半一開機,又是一堆未接電話。


 


有些人就是這樣,明明知道我剛出院,還一直來電。


 


不死也會半條命。


 


 


 


在醫院哪幾天,樂樂還會發簡訊來,問我吃飽了沒有、今天有沒有好一點、。。


 


相反的,老大就不會。


 


所以說,有時候覺得他很壞,老實在氣我。


 


不過,他還是最貼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