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表了孩子要丟書包一文。

 


昨天晚上,老大就告訴我,今天不去學校了。


 


我當然不肯。雖然試已經考完了,但是,學校還是要去。


 


我明白,考完試以後,老師不會在教書,課室也會經常沒有老師。


 


對學生來說,去學校,有一點浪費時間。


 


 


 


不過,距離大放假,畢竟還有四個星期。


 


在這四個星期內,老師沒有可能,一天都不進課室吧?


 


昨天晚上,我便問了下午班的老師情況。


 


他說,雖然沒有課本可以教了。但是,老師還是會舉辦一些講座。


 


再下來,一些學校的資訊,像什麼時候,可以領取考試的成績。


 


明年上中四,需要準備些甚麼。總不能,開學的時候,甚麼都不曉得吧?


 


 


 


昨晚,我再三的告訴他,今天一定要去上學。


 


早上叫他起床的時候,竟然給我發脾氣。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很難溝通喔!


 


他們總是由自己的一套想法,不管你怎麼說,他們都會認為自己是對的。


 


孩子喔~真的要在他們身上,多花點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