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拔牙以後,便沒有一個晚上能好好睡。


 


每天早上五點多起床,送孩子上學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的補眠。


 


可以睡多久,便睡多久。只要安安不起床,我就不起。


 


昨天早上,一位朋友,又表現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本色,早早便來電。


 


還是那件事,想要我回去幫她,要我星期六陪她出差。


 


Lily說考慮一下。其實,早就跟她表態,不想繼續在做回教保險。


 


不過,她還是很熱心,一直要我去上課、做生意、工作。。。。 


 


今天早上,為了不讓人打攪,孩子出門了,我趕緊把手機放在外面的電腦桌。


 


不關機,Lily很不喜歡關掉手機。


 


 


 


今早,趕緊拍了近距離的花,然後po上來。


 


早上Lily這裡,就很熱鬧。因為有可樂媽和怩。 


 


經過怩的一些建議,他叫我到他相機分類那裡看看。


 


我暫時只看到怩與相機裡頭的數位相機


 


價高不代表好這兩篇文章,看到有關相機的資料。


 


他現在不在家,所以要等晚上,才能問他相機分類在那裡。


 


等一下,我自己在找一下。


 


 


 


今年年頭,孩子的爸爸,就很多賬沒有收回來,搞到很多事情,都不能順利進行。


 


結果,接下來的一些工程,錢都一直收不回來。


 


這就是傳統生意,難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