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呀,就跑到咖啡妈那里。


 


看到她坡病还没好,真的是心疼哦!


 


然后联络了一位30年的朋友,上回有在格子提到,她的爱人住院开刀。


 


可是不久后,又再一次住院开刀。


 


所以我的朋友很忙,又工作,又跑医院。


 


想到她爱人的病况,昨天打电话给她,她没接。


 


发了简讯,她没回,我想,一定很累。所以早上从MSN敲她了。


 


还好,她爱人现在在家休养。可是爱人的老妈子,却入院了!


 


而且医生要他们做最坏的打算。


 


最近,从很多朋友的身上,谈到有关健康的资讯。


 


很多朋友都会不一而同的告诉我,因为遗传了爸爸、妈妈。。。。


 


其实呀,我从小有遗传到父母的基因是没错。


 


但是很多人都忽略了,我们的身体,原本就有免疫功能。


 


很多外来的疾病,我们是有能力去抵挡的!


 


我是一个很不赞成,因为一点点小病,就吃药的人。


 


以前我有很严重的头痛,所以吃进了很多毒(药)!


 


现在我的身体,已经越来越健康了。Lily已经快2年没生病了!


 


问题来了,我们的身子,会比较偏向父母,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平时的饮食习惯!


 


很多时候,父母喜欢吃什么?每餐煮什么?


 


就是造成他们有这种所谓遗传的病症。


 


哪在我们小的时候,我们也跟着父母吃他们同样在吃的。


 


父母平时是什么时间上床睡觉?几点用餐?


 


用餐的时间对不对?吃的是什么食物?


 


偏辣吗?偏油吗?偏肉吗?常吃煎炸食物?


 


我们在小的时候,都是根据家人煮的食物来用餐。


 


所以家人是身体状况是怎样,自然我们的身体,也会是怎样的。


 


因为同样的身体,都在吃和做同样的食物。这不是没有道理的事情。


 


甚至,有些人,连长大以后,也跟着父母平时的饮食习惯。


 


像我妈妈,最拿手的几道菜,我在婚后,也不是常在煮吗?


 


哪如果我煮的食物,也跟老妈子一模一样,


 


哪我家小孩的身体的体质,是有理由跟婆家那里的人一样的。


 


所以呀,当我们身体出状况的时候,先想想,问题是出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