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2007 星期日


今天,我去了一趟Kota Tinggi。这是在西马的东边。


离我家大概1个小时的车程。


 


这一趟的行程,本来早在上一个星期,就打算要去的。


上个星期,是我们的马来同胞的新年。


小孩都放了一个星期的假。


可是不巧的,我家的老大,说教会有节目。


我们只好把这一趟的行程,挪到这个星期。









 


很久没有沐浴在大自然里了!


这是一个我们以前常来的地方。



这里没有很齐全的设备,小亭子,是最近才做好的。


 




 


与大自然二合为一。


 




 



 


你看!人和后面的树木,是不是形成了强力的对比?


我们变得好小哦!


 




 


小桥是新建的哦!以前的那一座,已经断掉了。


 



 


倒下的老树,也可以变成桥梁。


 



 



 


我家老大,说可惜没有带吃的来煮。


因为生火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小事一件。


不过记得在离开的时候,要把火扑灭。


不然会变成森林大火的哦!


 




 



 


沐浴在大自然里,感觉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和孩子们,还打算下次在那里露营。


 




 


这是我们抓到的小鱼和小虾子。


 



 


这一片是路边野生的野花。其实很大一片。


 



 



看到这么美丽的花朵,我还是忍不住下车采了几朵。


 




 


回来的路上,一直经过高高低低的路。


看着前面的路,心里就想着,要多久的时间,车才能开到最前端?


可是,开到最前端的时候,又有最前端的路要走。


人生也不是这样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