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1130_124712  

 

說人總是自私的,沒錯。不過,我的自私總是比別人晚了一步。我的優點和缺點都是,不懂得拒絕,太相信人家,結果總是搞到自己遍體鱗傷。話說,每次為了幫人家,什麼兩肋插刀、赴湯蹈火、路見不平.....在這年頭,義氣真的不能用。用了死的人,只會是自己。哈哈

 

P_20151130_123009

 

今天又有人提醒,我太傻一事。對方問我,在過去這些年做的事,為了人,卻害慘自己。對!沒錯!我是真太傻。可是,我又重犯了!因為白天工作的時間太長,也太多,擔心兼顧不了規劃日本旅行的工作,推掉了一些生意,結果自己的收入變少了,搞到Full Time 變Part Time;Part Time 變Full Time。每天放工回到家,累到不行,也照顧不到家人的三餐,更寫不到流程。我真的是賠上了自己的時間,賠上了金錢。這個時候,不會有人同情我,只會有人說我傻。有的時候忙到沒有吃飯,也不會有人可憐你。

有的時候耳朵太軟,總是聽人家說,什麼人好,什麼人好,結果當自己遇到的時候,也不是那個樣。這是我的錯,淚奔~

雖然我的年紀不小,但我任然有夢,也依然嚮往打開自己的任意門。向來喜歡日本的我,一直都希望到日本發展。之前有提議想帶團到日本,但是另一半反對。走到今天,他終於妥協,讓我去當Freelance的導遊。他終於發現,讓我離開幾天,好過每天的時間都被綁著。高興一下!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放手的,會慢慢放;應該把握的,要快快抓緊。為了我親愛的家人,還有自己的夢想,這次我一定要自私一次。

 唉!才8點出,就想睡覺了,怎麼寫顧客的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