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非凡起床的時候,不見寶貝躺在床上。由於,上一次,寶貝在沒有通知非凡的情況下離開。非凡見寶貝不在自己的身邊,馬上便聯想到,寶貝應該不會,又像上次那樣,偷偷的給溜走吧。他迅速從床上起來,趕緊打開房門。還好,見到寶貝,正在廚房準備早餐,把早餐從廚房端出來。


見不到寶貝,讓非凡嚇出一身冷汗來。他迅速的走到寶貝身邊,緊緊的將她抱著。怎麼這一個晚上,這麼容易就過去了,非凡好不捨得。非凡下午就要出國,早餐過後,加上收拾行李,差不多是出門的時間。所以,寶貝起了個大早,先把早餐準備好。兩個人得等上一個星期以後,才能一起享用,像今天的早餐。


非凡:‘還以為,妳又像上次一樣,給我玩失蹤。’


寶貝:‘那敢呀,下午不是要出門了,趕快把早餐吃一吃,然後收拾行李。’


非凡:‘其實,等一下助理會來幫我整理行李。’


寶貝抬頭看著非凡,嘟著嘴說:‘楊非凡,又是那個女助理?’


非凡:‘嗯,我身邊的助理,都是女的。’


寶貝:‘不行喔,我不喜歡,任由女生進進出出你的家。收拾行李的工作,以後要交給我。聽到了沒?’


見寶貝這麼緊張自己,非凡得意的回答:‘遵命,那我等一下打電話給助理,讓她不必上來。其實,我不需要帶太多東西,基本上,衣服都是穿贊助商的。而且,公司也會為我準備衣服。我只需要帶一些,自己的日常用品,還有晚上休息穿的衣服。’


寶貝有些小妒忌的說:‘那麼,看來女助理應該比我還了解你了。’


‘當然,她們跟在我身邊,已經好幾年了。’非凡乘機炫耀一番。


寶貝故意賭氣的說:‘那,你還是叫,跟在你身邊幾年了的助理,幫你整理行李好了。’


見寶貝生氣,非凡邊說邊笑著說:‘為我吃醋,我感到很高興。但是,還是希望妳親自為我準備行李。’


寶貝:‘快點吃早餐吧。’


 


兩個人,享用了簡單的早餐之後,寶貝便到非凡的臥室,為他收拾行李。說實在的,寶貝出國的機會很少,確實需要收拾些什麼,她也不太懂。非凡可是國際巨星,他的服裝,和保養品,都是名牌。藝人出門該帶些什麼,怎麼帶,寶貝完全不曉得。


寶貝:‘每次出國,都帶些什麼?’


‘就一些簡單的衣服和保養品,還有這個小枕頭,一定要帶。’非凡邊說,邊從自己的衣櫃裡,還有抽屜,將自己必須帶出門的衣服和用品拿出來,然後擺在床上。


寶貝好奇的站在非凡身邊,然後一知半解的點頭,然後回答:‘喔。’


非凡見寶貝的神情好奇怪,便轉過身體,握著她的雙手說:‘怎麼,像沒有出過遠門的樣子?’


寶貝:‘還真的只有那麼一次而已。’


非凡:‘怎麼可能?妳的經濟,又不是負擔不起。’


寶貝:‘都在照顧幾個小朋友,怎麼可能有時間到處亂跑。只去過鄰國一次,而且,是大家一起去。算一算,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非凡:‘真的嗎?’


寶貝:‘當然是真的。’


非凡:‘那麼,等我忙完了,我帶妳去旅行。’


寶貝:‘真的嗎?’


非凡:‘真的,勾勾手,不騙妳。’


 


非凡的承諾,讓寶貝好開心,她打從心裡的開心。所以,從她臉上的喜悅,看得出來。讓寶貝快樂,是非凡最大的滿足。見寶貝臉上展現笑容,非凡趕緊放下眼前的事,先抱抱寶貝。寶貝臉上呈現的喜悅,總是讓非凡感動,覺得自己為寶貝的付出,還不夠。他可以做得更好,做得更多。


雖然,寶貝很想像這樣,和非凡擁抱,享用現在美好的時光。但是,距離非凡出門的時間,真的不多了。看來,想像這樣親密的擁抱,要等非凡出差回來,才有機會了。不想讓非凡趕不上飛機,寶貝讓非凡,趕快把要放進行李箱的東西,都給拿出來。非凡也趁機告訴寶貝,自己每次出門,必須帶的東西。


非凡將自己的衣服和用品,擺在床上。寶貝整整齊齊的,把非凡的衣服和用品,放進行李箱裡。這是寶貝第一次,為非凡整理他出國工作的行李。也是寶貝第一次,以女朋友的身分,為非凡準備出國的行李。對寶貝來說,成為非凡的女朋友,是一件很奢侈的事。目前這樣,為非凡收拾行李,寶貝感到好幸福。


為非凡收拾好了行李,非凡間還有時間,便表示,想送寶貝回去。然後,再回來等公司派過來接他的車子。可是,寶貝擔心非凡這樣跑來跑去,會很累。昨天,非凡已經很夜才入睡,寶貝不想剝奪他僅有的休息時間,讓他留在家裡。不過非凡很堅持,一定要送寶貝回去了,他才放心。


結果,寶貝便讓他送自己回公司。一來,寶貝的車子,還在公司的停車場內。她必須回去公司處理一些事情,然後才開自己的車子回家。二來,非凡的公寓,距離寶貝的公司比較近,非凡可以不需要那麼趕。既然,寶貝這麼決定,非凡也尊重寶貝的意見。寶貝讓他送自己回公司,他照著辦就是了。


 


寶貝簡單的換洗,穿上昨天的衣服,便和非凡一起出門。非凡前天,從北部買了好多土產,臨出門的時候,非凡不忘提醒。由於,寶貝家裡的小朋友很多,上一次,非凡還和他們聊得挺開心的。所以,想給他們買些東西。對非凡來說,那些土產,算不了什麼,簡直是微不足道。


這一次,他買了好幾袋,寶貝讓他,以後出門的時候,不要再買東西回來了。非凡自己的工作,已經很累,也已經滿檔,真的沒有必要,為他們張羅這麼多東西。見非凡為他們而勞累,寶貝會心疼。所以,她讓非凡出差的時候,就專心在自己的工作上,不要為他們操心。


非凡好喜歡寶貝家的幾個孩子,他希望,等他忙完以後,能再去寶貝家,和他們小聚。寶貝卻笑非凡,是不是打算,想收買人心。寶貝把非凡送給她的新專輯,小心翼翼的放進包包裡,還有昨天的衣服,也放進包包裡。這件衣服,應該是非凡送給寶貝,的第一份禮物。寶貝得好好的,將它收藏起來。


兩個人邊走邊聊,從房裡面聊到外面。從外面聊到升降機,到停車場,到車內。他們互動的指數,還有親密的指數,破錶。


寶貝:‘以後,別買那麼多東西了。去工作那麼累,就別再為這些小事操心了。’


非凡:‘家裡的小朋友那麼多,給他們買些吃的,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等我這一趟忙完了,再去妳家和他們玩。’


寶貝:‘你想收買人心呀?’


非凡:‘行嗎?之前,不是說擔心幾個孩子相處得不好,所以,想和他們打好關係。’


寶貝:‘不用打,其實,他們都長大了。而且,思想很成熟,能明白事理。’


非凡:‘意思是說,他們接受我們的戀情了?’


寶貝:‘上次,我只和他們提起,你追求我的事。他們都希望,我能有自己的幸福。’


非凡:‘真的嗎?’


寶貝:‘嗯。’


非凡:‘那真的太好了。’


 


非凡把自己的車子,開到寶貝公司的停車場裡,把車子停靠在寶貝車子的旁邊。讓寶貝,先把他從北部,帶回來的土產,搬到寶貝的車內。本來,寶貝就打算,把東西放進自己的車內,便讓非凡回去。非凡卻讓寶貝,坐進自己的車內。寶貝還以為,非凡有什麼特別的事情需要交代。


就要分開一個星期,非凡真的好不捨得,他想好好的看看寶貝。寶貝坐到非凡的車內,非凡先是看了她一陣子,然後握著寶貝的手。非凡握著寶貝的小手,一直在寶貝的雙手之間糾纏。這雙手,好不容易才握緊,就這樣放開,對非凡來說,是一件多麼殘忍的事情。怎麼說,也得在上機之前,給它好好的握著。


寶貝眼看,時間一步一步逼近,非凡應該是回去的時候。寶貝讓非凡,無論如何,得停止這樣的舉動。否則,他真的要遲到,上不了機。在寶貝的催促下,非凡只能不忍的讓寶貝離去。非凡在離開之前,狠狠的在寶貝的嘴唇上,用力一吻。本來,非凡只是打算,親吻寶貝一下,便讓她離開。


結果,兩個人都不捨得這樣分開,緊緊的抱在一起,癡纏了老半天。此時此刻,寶貝也沒有考量到,停車場裡,是否有人往來。還有閉錄電視的視線範圍,有沒有落在他們的位置。她只想像現在這樣,擁吻非凡。寶貝把自己在未來,一個星期的親吻,毫無保留,徹徹底底的獻給非凡。


非凡何嘗不是一樣,從昨天到現在,只要想到,必須和寶貝分開一個星期這麼久,非凡就覺得好不願意。可惜,非凡的工作,是不能說延期,就延期的。他的工作,必須跟著公司安排的行程表,他沒有選擇的權利。非凡趁現在,他還沒有離開之前,先用自己的親吻,取代對寶貝在未來一個星期的思念。


 


兩個人在唇齒之間,互相的往來。非凡緊緊的抱著寶貝,很投入的親吻著她。寶貝在非凡呵護下,完全陶醉在其中。非凡還真的,想把自己即將出國的時間,給忘了。寶貝也想,在這個時候,讓非凡別走。但是,時候真的不早了,非凡在不走,真的可能會趕不上上飛機的時間。


一陣纏綿以後,非凡才稍稍的寶貝分開。非凡好擔心,自己不在的日子,寶貝會忙在工作堆裡,忘了按時用餐,會鬧胃痛。所以,在他離開之前,他不斷的吩咐寶貝,記得按時吃飯,小心照顧身體。當然,寶貝也知道,非凡忙碌的工作。寶貝反而覺得,需要小心照顧身體的人,應該是他才對。


結果,兩個人以為癡纏過後,就能彼此分開。怎麼知道,這麼互相關心,又花去不少時間。可惜的是,寶貝沒辦法送非凡到機場。她好像送非凡到機場,在非凡進登機室前,和非凡擁抱,目送他進去。可是,她知道不可以。寶貝從非凡的車內出來,站在自己的車子旁,向非凡揮揮手,一直到非凡離開為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