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想買一台單眼相機。


 


不過,單眼相機的價位,很高。尤其是專業用的,價錢更是......


 


所以,我都是只是想想而已。人家說,只能心動,不能行動啦~


 


昨天晚上,老公中獎了。不是很多錢啦~他說獎金給我,我幾開心一下 


 


雖然不是很多錢,可是,我可以儲蓄起來 


 


今天,他突然帶我去看相機。我以為他只是說說而已,沒有想到,他真的買給我 


 


不過,原本我是很買Pentax一款新的,專業型相機。可以換鏡頭那種。


 


雖然價錢算是專業相機裡,便宜的一款。但是還是超出預算,還要上課。


 


研究了一下,最後,便決定買下這台。


 



 


我之前的兩台傻瓜相機,都是跟同一個老闆買的。


 


第一台掉水的,第二台,不敢再買回同個品牌。


 


這一次,老闆算給我一些優惠。原本這一台相機,是馬幣1599 ,老闆直接算1500。


 


台幣的價錢,在大概一萬六左右。


 




 


近期,這個品牌的相機,很吭~




 


老闆說,錄影,是高清畫面。




 


原本價錢,是不包括包包的。老闆另外送我的。




 


三腳架,是付送的。我自己也有一個三腳架。不過,不能承受太大的重量。


 


這個一個,至少比較穩重一點,沒有那麼容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