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這麼難過


 


昨天下午,鄰居帶我推拿回來


 


果真,腰痛減少了,也小睡了20分鐘


 


老公原來是說,晚上7點,從吉隆坡回來


 


我和媽媽通電話的時候,也是在晚上7點多


 


媽媽還問我,那個推拿師父好嗎,回來後有見好一點沒有


 


還問我,我老公什麼時候回來,我還向她埋怨,說每次老公說的時間,都不准的


 


說是7點回來,到家的時候,也要10-11點


 


下午,也特地買了兩桶洗衣粉給她


 


凌晨12 點多,老公才說剛要回來


 


一直到凌晨2點半,老公回來了


 


我的腰,雖然好多了,但是還是有一點痛


 


一直拖到凌晨3 點半,正想入睡的時候,便把手機關掉


 


 


 


早上9點多,孩子衝進我房間,我還來不及罵他,他就說阿姨有重要事情找妳


 


話也還說不清楚,就把他的手機給我


 


一開口,就說是老媽子進醫院,開刀 .......


 


也不清不楚,就知道老媽子,好像是昨晚,就不是很舒服


 


早上6點出,老爸去看她的時候,她已經昏迷,吐到一床都是


 


一到醫院,就馬上開腦,醫生說機會只有50 ,50  


 


我是在車上,哭著到家,姐要我先看著老爸,家裡沒人,全都在醫院


 


 


 


下午,哥哥回來的時候,突然說,醫生說媽媽不會在醒了.....


 


姐姐剛好打電話回來,姐姐那個時候從吉隆坡趕回來


 


兩個人,在電話裡,說不出話,哭成累人


 


傍晚去看媽媽,現在,醫生說,要靠媽媽的意志力


 


不過,媽媽的半邊身體,已經壞死了,不能動了


 


去看媽媽的時候,有遇到醫生,醫生給我們的感覺,是很樂觀


 


 


 


第一次,看到我心目中的鐵人,躺在床上,那麼脆弱


 


我握著媽媽的手,告訴她,要加油,她是很棒的女人,這點病,難不倒她


 


我爸爸,握著媽媽的手,眼淚一直流


 


50 年的夫妻,誰也不願意看到誰,有一天躺在病床上


 


真的不能接受,前一天,才和媽媽談過電話,還不到12個小時,就發生事情了


 


這是第一次,這麼,這麼,這麼樣的難過


 


在家裡等消息的時候,不能讓爸爸覺得我很難過


 


要不斷安慰他,說媽媽一定沒事,這種心情,壓抑得我還辛苦


 


我們相信,媽媽是很堅強的人,一定能戰勝病魔


 


媽媽,加油,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