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呀,以為換了網路系統,結果,網路還是有問題.


 


最近一個月,網路就一直斷斷續續的.


 


上兩個星期吧,就曾經打電話去問.


 


結果,講了我一個方法,是行得通.


 


但是,今天在用,完全不行


 


出門的時候,在吉隆坡和檳城,都沒有問題.


 


就是回到家,這裡不可以用 


 


結果,打電話去,說我們這一區的系統,真的有問題 


 


過後,我便問,我是在付錢的,可以卻不能用,要怎麼算?


 


他們說會扣錢給我.


 


現在,他們說,不知道甚麼時候,網路系統才會修好,我的媽呀


 


如果,到了月底,還是一直這樣,再打電話去 


 


真的是無言哦,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