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剛收到小萍寄來的CD.她把幫我們拍的照片,都燒在CD裡了.真的感謝她和小晴,幫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這是第一天來到,小朋友在沙灘上堆城堡的照片.

 

 

很難拍到老大的照片,可是,小萍和小晴,竟然拍到不少.

 

 

我們之所以會曬這麼黑,就是一來到,便曬,曬,曬. 

 

 

第二天傍晚,小萍和小晴說,要帶我們去浮潛.下水之前,先照一張.

 

 

躺在清澈的海水.

 

 

一路上...嗯...是一海上,小萍幫我帶兩個小的.好讓我可以輕輕鬆鬆,欣賞海底的美景.

 


 

這個時候,小晴便告訴我們,她自由發揮拍照的技巧.這張是小萍,安安和樂樂.

 

 

還有我呀,已經陶醉在海地的世界.根本就不知道小晴在拍我.


 

我老公,把麵包拿出來餵魚.

 

 

有沒有看到很多魚,就在我們身邊.

 

 

後來,小晴拿了一個海星給我看.

 

 

還有美麗的海蟲.

 

 

原本是叫老大拿著海星拍照,結果他閃到遠遠.

 

 

第一次,這麼放開的,盡情的去享受海洋.

 

 

原本打算游去看鯊魚的.

 

 

結果就快游到鯊魚集聚的地方.可是,快退潮,起浪了.只好游回岸上.好像只有我,沒有看到鯊魚.老大,小萍,小晴,還有我老公,都有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