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原本,老公建議,到吉隆坡的水上樂園.


 


可是,我和孩子,一致認為,很累,不想去 


 


老公沒哲,只好帶我們到比較近的馬六甲水上樂園 


 


由於一些事情,我們原本11點左右,便達到了.


 


可是,就因為一件事情,我們在那個地區,失去了2個小時的時間.


 


原本,這件事情,能夠回到新山才辦的.可是,老公人太好了.


 


說無論如何,一定要先辦妥,這樣,才能開開心心的玩.


 


不過呢,原本計畫去2個地方,最後只能去1個地方玩了.






 


買了票以後,在入口處,便買了2個防水的盒子.


 


由於那天,有蠻重要的事情要等電話,或者擔心有電話.


 


所以,才買了2個.1個放手機,1個放相機.


 




 


這就是馬六甲的水上樂園.


 




 


中間的椰子樹,有幾許熱帶風情的感覺.




 


這個泳池,是人造浪泳池.


 




 


不知道隔多少分鐘,便會有海浪,很好玩.


 




 


每次經過這裡,都說要帶安安來這裡玩.


 




 


所以他玩得很開心.


 




 


他老爸,還買了水槍讓他玩.


 




 


不喜歡他擺這個PO啦 


 




 


這裡,是另外一個泳池.


 




 


是專屬小孩子的泳池.可是水裡面的地磚壞了.為甚麼沒有修理 


 




 


有沒有看到阿拉丁?


 



 


哈...這裡的主題,就是阿拉丁啦!!


 




 


所有的設計,都是以阿拉丁為主的.


 




 


別看這個滑道短短的,速度很快 


 



 


爸爸陪安安玩.後來,我也有陪他玩.可是覺得,好像很危險 


 



 


安安,一直要我們陪他玩.還要一人玩一個 


 



 


他很開心


 



 


可是,後來有發生一件,對我來說,是可怕的事情 


 




 


其實,覺得這個滑道,不應該設在小孩的區域.


 



 


樂樂玩的時候,也敲到頭了.


 



 


就是這個滑道,我不建議老公帶安安去玩.


 


結果,下水的時候,水太深,速度太快,安安差點就沉下去 


 


還好老公抓得快,一隻手撐起他.前面坐著的救生員,居然無動於衷 


 


看到安安,沒有看到我老公,是因為我老公在水下面,還沒站穩腳步.


 


差一點,就把我嚇死 


 


我是拍了照,才發現不對勁,馬上就把手上的相機放在地上.


 


如果,是靠救生員的話,早就來不及了 


 


所以,我馬上帶安安離開這裡,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