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去雲頂的時候,都不會去玩那些需要額外付錢的遊戲.


 


這一趟,除了我老公,我算過,我,老大,樂樂和安安,


 


不同的娛樂設施,差不多玩了150次以上 


 


我老公,不喜歡那些娛樂設施,所以一直去玩那些額外付費的遊戲.


 


 



 


這些,就是我們贏取的娃娃 


 




 


我家老大,喜歡這款牛牛.所以,2個都是他的.


 




 


看看下面....


 




 


 


打開了,可以變成這樣,小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