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幾天一直不想出門,因為老大生病,很想讓他好好休息。


 


可是,老公在家的話,一直想要帶我們出門走走 


 


其實,我們真的很想在家裡。


 


昨天,我們還是出門了,不過,沒有特別去哪裡。


 


由於,在報紙上,看到一間不錯的餅家,推出一款新的蜂蜜蛋糕。


 


前一天,我就上門買了,可是已經賣完了。所以預定了三個。


 


星期六早上,便去拿。然後去了新山,一家蠻有名的,名字叫水塘路叻沙那裡吃午餐。


 


晚上,去每次去的,海藩村吃海鮮。


 


昨天的車子,真的很多!昨天,也是我第一次帶Bingo出去吃飯。


 


還好,她都是乖乖的坐著,一直到我們吃飽。


 


今天帶她出去,她也是乖乖的。還好,沒有丟我臉 


 


 


 



 


這是Otak(烏達),之前有介紹過。


 




 


這裡的,好小一個。味道也不是很好。


 


可是孩子喜歡,雖然知道不是很好吃吃,還是會點。


 




 


我和老公,都點了叻沙。


 


 



 


孩子生病,所以吃清淡的。


 


 




 


這個,就是我說的蜂蜜蛋糕。


 




 


我買了三個,一個給媽媽,一個給嫂嫂,一個留給自己。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日文。不要問我是什麼意思 


 


不過,大概就跟母親節有關吧 


 




 


 


其實,這個蛋糕蠻有份量的。要冷藏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