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ity Square逛完,就去了Danga City Mall


 


開張以來,我老公從來沒有去過。


 


每次都問我們,那裡有甚麼呀?我們都不曉得如何回答。自己去就知道了 


 


一到那裡,就看到可愛的財神爺。趕緊跟他照一下。


 


我的姪兒,就說,要去當財神爺,兩個小時,薪水是馬幣50塊錢。


 


就大概,台幣是500塊左右。


 


 



 


可愛的財神爺,就很專業。一見到我拿起相機,馬上就擺pose了 


 




 


這是火車的時間表。這間商場,其實在好多年前,就已經倒閉了。


 


當時,商場的後面,是建了一個火車站,是讓新加坡的乘客,直接在商場下車。


 


這也是為了提高這間商場的生意量。


 


可是,很可惜,當時,這間商場營業不久,就宣佈倒閉了。


 




 


從去年8月31號,我們馬來西亞的國慶日開張到現在。


 


新的老闆,很努力的,為了吸引顧客,不斷改善商場的設施。


 


更在這個月5號,開始了來往我們新山和新加坡的火車班次。


 


現在,新的關卡,由於要走很遠。我也可以直接在坐火車,去新加坡。


 


從新山去的價錢,是馬幣3塊錢(台幣30左右)。


 


從新加坡回來的價錢,同樣是3塊錢。但是是坡幣。


 




 


在最頂樓,娛樂活動場,有這個射箭場。


 


昨天讓兩個小朋友玩了一下。


 




 


覺得價錢也不會很貴。有很多價錢,是大家負擔得起的費用。


 




 


我家老大,比較喜歡玩一些刺激性的遊戲。


 




 


晚餐,原本是想在這家"舊街"的餐館用的。


 


可是坐了好久,叫了服務生很多次。他們就一直點頭,要我們等。


 




 


 


店裡的客人,也不是多到那種,真的需要等那麼久的程度。


 


結果,等好久。等到有一點生氣,就走了。


 


其實這兩張照片,是以前的市區。就是新山最南端,去新加坡必經的地方。


 


我們都叫那裏"坡底",也是我成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