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失眠。差不多3點才睡覺。


 


昨天,也因為修孩子的電腦。跑來跑去的。


 


把我的DVD Writer拆去他的電腦,然後做種種的測試。


 


最終,還是證明了,他的電腦的DVD Writer壞了。


 


 


 


昨天好累,大概11點半,就睡著了 


 


睡著,睡著,突然聽到一聲,很大聲的竱牆壁的聲音。


 


整個人跳了起來!看看手機的時間,凌晨12。41分 


 


可是,我老公睡得像死豬一樣。難道,是我聽錯了嗎 


 


跑去客廳看,陽台那裡,沒有問題。又看廚房的陽台,還是沒有甚麼。


 


也許,真的是我聽錯吧?三更半夜的,應該沒有人那麼變態。


 


打算繼續睡的時候,又傳來竱牆壁的聲音 


 


這回,連我老公也起來了。我還一直向他確認,我是不是聽錯了 


 


連安安也被嚇到,起床了 


 


 


 


結果,看來看去,一直找聲音的來源。


 


原來,又是那家印度人


 


老公就直接上去了。他說,在弄神台,今天早上要拜神 


 


今天,好像沒有甚麼跟印度節日,有關係的日子 


 


就算是有,也不可能那個時候,做擾人清夢的事情吧?


 


我老公直接警告他,不能再繼續,再繼續,就要叫警衛上來了。


 


這樣,才結束了一場鬧劇。


 


真的是神經有問題,連最基本的事情,都不懂嗎? 


 


 


 


不過,我已經不能再繼續睡了 


 


拖到2點多,我才睡著。早上5點半起床的時候,我只是把孩子叫醒。


 


然後一直躺著。我實在起不來,老大還差點就遲到了 


 


8點多,我還在睡。其實,打算睡到11點 


 


可是,我姐打電話來。註定,我就是要起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