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表姐回的時候,就到姐姐那裡住一晚.


 


這是在姐姐家,和姐姐,還有小朋一起拍的照片.


 


最近,才拿到照片.用手機拍的,所以畫面不是很清楚.


 


 



 


照片裡,少了一個人,就是我姐夫啦!因為他是照相的人.


 




 


我姐姐的大兒子.




 


這是那天,在媽媽家,就是被他們鬧到,早上五點才睡覺的時候,拍的.


 


是我家老大,用手機拍的.我問他,在那裡拍的?忘了介紹,我姐的老大啦!


 




 


他說,叫他們去買東西的時候,他們去喝茶,拍的~ 


 


還去喝茶叻!我姐的老二.


 




 


我姐的小兒子.跟我一樣,三個小朋友.都是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