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前幾天,不是說一位前輩,說我腳的問題。


 


其實那天,她也有叫我按摩。


 


原本,她是想讓我的腳自然好,不要用藥。


 


可是呀,昨天早上,她打電話問我,腳有沒有好一點。


 


我的腳,都還在痛。就告訴她。


 


她便拿了兩粒藥給我,不是到逼不得已,她也沒打算給我藥。


 


昨天下午吃過以後,一直到晚上,才感覺的不痛。


 


今天早上起來,還有一小部份在痛。


 


早上,用過早餐,我便吃了另外一粒,現在,好很多、很多了。


 


雖然還有小小的隱隱作痛,但是比起前幾天,簡直是小case啦。


 


 


 


原本呀,這位前輩,是打算讓我用按摩、吃營養品,是心理協調


 


三管其下,來讓身體自然好起來。


 


但是時間會比較長,而且心理協調部份,我還不能完全做到。


 


昨天早上,我也去藥材店,就是我們的中藥店,


 


買頭痛藥的時候,也買了吃腳痛的中藥。


 


我告訴她,前幾天,都是睡一、兩個小時就起床。


 


然後都是吃止痛藥了,才能睡。


 


所以呀,既然我都有在吃藥了,她才逼不得已,把藥給我。


 


那今天,真的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