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就和我們馬來西亞一個論壇的網友,計劃了今早的狗狗聚會。


 


不是我發取的,一位很愛狗的網友計劃的。


 


原本,上個在我們新山,有一個寵物展,怎麼知道,取消了 


 


讓期待以久的我們,都很失望。後來,他們又計劃。結果今天早上,我們就在公園見面了。


 


我家的Bingo ,沒有見過這麼多狗啦!結果一直閃,一直躲。一直叫我抱她 


 


說真的,當時的場面有點亂。我也不太知道是誰打誰!而且又是初次見面。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半小時,但是,很開心 


 



 


這是後來才到寶寶貴賓和雪納瑞。聽主人說,三個月的紅貴賓,在家裡是很壞的!


 


他們家,有八到九隻狗耶!而且下個月,就要開寵物店了 



 



 


這是Pandy  的貴賓,一直黏著其他狗主,很好笑。


 


後來,她乾脆坐到我大腿。我家的Bingo一直看,很有趣 


 




 


所有的狗狗,都很可愛喔!




 


玩累了,休息,休息。




 


他也累了。




 


其中一位狗主,養了六隻狗,這是其中三隻。




 


這麼多隻狗在一起,很難拍




 


狗狗可愛的模樣。




 


兩隻可愛的西施。




 


他好像是ㄚㄚ,一直追著Bingo。




 


還好沒有下雨,狗狗才能盡興的玩。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