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忘記是什麼時候。嗯....好像是前兩,三個星期,又跑去新加坡。我又帶孩子去新加坡。帶孩子去新加坡的聖陶沙。新加坡的綜合娛樂城,就是在那裡。可是,好像還沒完全開,所以沒有進去。一些娛樂設施,費用也比較高,我都是挑值得的,帶孩子進去。其實,我們先是去炮台。然後才到魚尾獅附近走走。不過,為了容易發文,就先把魚尾獅的文章,先發上來。所有照片在此

 

 

過境聖陶沙,有幾種方法。以上,就是其中一種方法,坐輕快鐵入島。我們可以從Vivo City 坐輕快鐵,新幣3塊。還有搭德士,開車,坐巴士。我是直接開車進去的。入島費是新幣7塊,停車場的費用,是前面4個小時,新幣5塊。4個小時以後,每小時新幣2塊錢。


 

這是魚尾獅前面的噴水池。

 

 

魚尾獅前的走道,有一條長長的噴水池區。看到黑色衣服,白色褲子的男人嗎?很多遊客,都在等他走開,要拍照啦!結果,他一直在那裡耍酷,真的氣死人 

 

 

樂樂在等噴出來的水。

 

 

海灘前的車站的風景。

 

 

前面是沙灘排球區,很多很多人,在那裡打排球。以後,可以帶孩子去那裡玩水。覺得很方便,淋浴間很多,又很乾淨。

 

 

在島上,看到很多孔雀。而已,看到的,幾乎都帶著寶寶。

 

 

聖陶沙海底世界的海龜。

 

 

 一直在遊客前,遊來遊去。 

 

 

池裡有很多魔鬼魚。

 

 

 海底世界的鯊魚雕像。

 

 

我們沒有打算進去,主要,是因為要去炮台,經過外面。

 

 

這是另外一個海灘。

 

 

 這個海灘,是不能游泳的。

 

 

蠻新的景點。坐這一類覽車上去,然後滑下來。

 

 

這就是魚尾獅。

 

 

可以上塔頂,不過我們沒有上去。

 


 

一個很普通的花亭,可是卻吸引很多遊客,在這裡照相。

 

 

安安不是在生氣,是在跟我鬧。叫他好久,他一直跟我抓迷藏。搞到我很生氣,他就假假,跟我玩,也裝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