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還不到七點。


 


我正窩在暖暖的被窩,在冷冷的雲頂旅店客房睡覺。


 


手機便傳來簡訊的聲響。


 


心裡面,還想著,唉呀,前一晚,忘記關手機了!


 


一定是電訊公司,發來的簡訊。


 


由於我手機的簡訊鈴聲很長氣,我又把手機放在梳妝台上,


 


怕吵醒家人,只好趕緊起來,順便看是誰發來的簡訊。


 


 


 


一打開,便看到,是小萍發來的簡訊。


 


內容是小晴上個星期四,從瓜拉登嘉樓,回家鄉怡保的時候,


 


在金馬倫的路段,不知何故,撞到一輛校車巴士。


 


當時,下著很大的雨。那幾天,都一直下雨,而且雨勢很大很大。


 


車上當時除了小晴,還有她的妹妹和大學的教授。


 


妹妹和教授,傷勢不大。可是,小晴在車禍發生的時候,卻被卡在車裡。


 


那一段路,是沒有手機訊號的。


 


所以,想要打電話求助,根本就沒有辦法。


 


還好,路過的車輛,有人停下車子幫助。幫卡在車裡的小晴救出來。


 


 


 


還遇到一位剛好要送母親去金馬倫看醫生的人。


 


他把小晴載到金馬倫的醫院。


 


當時,醫生是叫他們,要有心理準備,傷勢很重。


 


後來,便從金馬倫醫院,轉到怡保醫院。


 


 


 


據小萍告訴我,小晴兩邊的肋骨斷裂,刺進她的肺部。


 


腦部也有積血,但是已經被抽出。


 


臉也被玻璃碎噴到而受傷。


 


開始的時候,還需要靠呼吸器維持生命。


 


這兩天,好像可以自己呼吸,也有意識了,還能說話。


 


希望這幾天,能離開可怕的加護病房。


 


小萍是特地從瓜拉登嘉樓,坐巴士去怡保陪她的。


 


不虧是好朋友!


 


 


 


當我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為小晴祈禱。


 


雖然,我們認識並不算久。


 


但是,我覺得有緣認識,就應該要珍惜。


 


覺得雖然不是什麼好消息,但是小萍會告訴我,證明她把我當朋友看。


 


在我的腦海裡,都是滿滿的,滿滿的,和她們在浪中島的回憶。


 


滿腦子,回憶著,我們在看藍眼淚,天南地北的聊。


 


這樣的機會,一生人當中,有可能沒有幾回。


 


 


 


我很掛念這件事情。


 


雖然我和小晴的宗教不同,但是,我還是發了簡訊給小萍。


 


告訴她,我會為小晴祈禱,要小晴加油。


 


希望,小晴能快點好起來,小晴加油 


 


**************************


 


剛剛和小萍通過電話,知道小晴已經轉到普通病房。


 


現在處於半清醒狀態。


 


感恩,小晴快點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