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在家 


 


最近,老公幾乎,一個星期,就要來會吉隆坡好幾趟。


 


這個星期,就去了兩趟。


 


明天,還要去。


 


由於這一趟,需要兩天的時間,才可以把事情辦完。


 


所以,我們一家大小,就乾脆也去走走 


 


原本,這個星期六,需要上學。


 


我還在考慮,是不是要跟他一起上去。


 


逼近,上一趟吉隆坡的費用,是我心痛滴 


 


中午,連絡了在吉隆坡的sweet


 


問她吉隆坡,靠近車站附近,哪裏有比較廉價,又乾淨的旅店。


 


記得去年年尾的時候,她幫紫夜精靈,在車站那裡找到不錯的旅店 


 


她說,旅店的名片在家裡,等晚上下班以後,才讓我知道電話。


 


不過,現在不是假期,就算是沒有預定房間,問題也不大。


 


明天有約她出來,不過,還不曉得,她的工作,能找不找得到人代班 


 


因為沒有事先通知她,她又是自己的生意。


 


要看看她家老弟,能不能幫她看一下生意 


 


上次說過,她從吉隆坡下來的時候,我一起去新加坡時。


 


就說到,下次,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見面。


 


她還說,下一次,要我們上去找她 


 


我相信,應該是沒問題的。


 


 


 


這一趟,會在吉隆坡逗留三天。


 


星期天傍晚才從吉隆坡回來。


 


要星期一,才能何大家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